About me

May 13, 2015

台灣Beauty小舖 SPORT動動膠囊

今天要向大家推荐一个来自台湾的减肥食品,是網友推薦組!熱銷必買組!
Sport动动胶囊促进新陈代谢,调节生理机能!

Sport動動膠囊是辣媽韋汝代言的哦 

 所有資訊都印在盒子上,所以就覺得會比較安心與放心,就連地址也印上去了 

再接收此產品之前已和商家說了我已經吃過無數的減肥藥產品,已經對本身沒效用了
但是商家說沒關係,說讓我試試!包裝是一盒30粒 所以是15天分量。
此產品是有美國專利苦橙認證的哦  所以吃得安心!而且它是食品不是減肥藥

大家都看到產品包裝盒子上有留下一些成分的資料吧,讓我們來看看盒子上所寫的成分是有什麼功效 

苦橙:

是一種自然草本萃取物的健康食品; 設計來燃燒卡路里,並且達到有效的減重的效果,特別適合愛吃肉類,油脂類食物,炸雞的族群!
亦可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健康維持。

白腎豆:

含有Phaselarmin的成分,此成分有抑制α-澱粉酶將澱粉轉成醣類的作用,因此可以協助因為愛吃澱粉類食品(如:米飯五穀雜糧、麵、饅頭包子、麵包)而肥胖者控制體重。

桑葉:

長期服用桑葉,可明顯減肥,因為桑葉中的利水作用,不光可以促進排尿還可使肌在細胞中的多餘水分排走,  所以桑葉可以消腫。桑葉還可以將血液中過剩的中性脂肪和膽固醇排清,即所謂的清血功能,肥胖是脂肪細胞中儲存過多的脂肪,當血液中的中性脂肪減少時,儲存的脂肪就會被釋放出來。以熱量的型是被消耗掉,這樣反覆下去。身體裡的脂肪就會減少,便能達到減重的效果。

藤黃果::

是來自印度的一種類似柑橘的果實,藤黃果中萃取出來的成份,可以阻止碳水化合物轉化為脂肪,還能夠促進脂肪燃燒,排除體內多餘的脂肪。用餐前30分鐘攝取,可以達到最佳功效,此外還具有增加飽足感,達到降低食慾及減少飢餓感的效果。

瓜拿納:
本身是一種天然的利尿劑,可以防止身體器官內各種液體阻塞,加上止飢的特性,食之可以防止食量過多所造成的肥胖,或者達到減肥的功能。 

不知不覺在查詢成分效果的途中發現Sport動動膠囊所用的成分幾乎是全部對減重有幫助的啊!

大家都知道若想減重不能過度節食,而是需要配合良好的睡眠習慣,三餐正常以及搭配運動來維持才能擁有苗條身材
但是大家都知道我是個不愛動,每天24小時都在家的懶惰少女 除了在打blog之外,其餘的時間都躺在床上滑手機!
所以日復一日,我原本是中等型的身材已經邁向了胖子的身材了 好悲哀
在巧合之下,我遇上了Sport動動膠囊,老實說台灣的健康食品我還是到一次吃 
所以很期待效果 ,同時也不敢奢侈會瘦很多 因為我的體質比較不容易吸收 

每當吃了午餐的兩個小時後我都會服用兩粒【Sport 動動膠囊】,注意是飯後兩個小時後喲 

包裝很小而已,所以放在包包也OK!只要在飯後兩小時吃兩粒動動膠囊在喝多水就可以了!
當我開始吃動動膠囊之後,我真的發現動動膠囊有幫我降低食慾 
讓我沒什麼想吃零食了,雖說我是一名超級不愛喝水的女孩 
但是在這期間我都一直逼我自己猛喝水 畢竟喝水也對自己身體好 而且能加速新陳代謝 

試了動動膠囊之後我的體重由65kg降低到60kg了,很抱歉我沒拍到照片 因為目前我的體重器壞了 所以補不到照片給你們 
雖說剛開始的時候 我對動動膠囊沒抱太大的希望 但是出乎意料,它竟然讓我慢慢變瘦 
雖然體型上還是看到很大只,但是褲子有稍微松了些 
在服用期間我也沒有特意去運動還是減少食量,只是一直猛喝水 沒想到輕輕鬆松就能瘦了!


2 comments :

  1. 名字好可爱! 不过看它的成分看好像很不错,而且还真的能变瘦! :)

    xoxo
    http://cecedingding.blogspot.com/

    ReplyDelete
  2. 请问在马来西亚能买得到吗?

    ReplyDelete

I love reading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 comments here! I will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X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