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ay 9, 2015

TKY Waterproof Gel Eyeliner Review

 Hello 又是另一篇TKY文章啦,這篇將會是最後一篇TKY的產品REVIEW 
而這次Review產品是TKY Waterproof Gel Eyeliner 


 TKY Waterproof Gel Eyeliner
極度防水、防暈配方
微膠感配方能持久防水、抗油、耐汗,不暈染,告別熊貓眼
超順滑質感
質地滑順的眼線膠體,可輕鬆創造千變萬化的彩妝
超濃、超顯色
高顯色度,能創造柔和的煙熏妝
容易掌控,新手也適用
可輕鬆畫出柔滑眼線,非常適合彩妝新手使用


 很慶幸我收到兩個顏色 就是濃密黑深咖啡
話說自我會化妝以來 我都很少用Gel Eyeliner,因為很難控制 而且畫錯了也抹不掉 很難抹!! 
所以一直以來我對Gel Eyeliner都不怎麼感興趣,可是Gel Eyeliner有一點強過普通的Eyeliner就是它超防水和不會暈染 能夠支撐一整天 



 TKY在這方面也太貼心了吧 還附送暈染工具以及削筆器!!!!
這樣在筆芯頓的時候就能直接打開來削筆芯了,暈染工具真的好方便 瞬間幫你的眼線變成煙熏妝 厲害吧!

只要削幾下 就能繼續用眼線膠啦!很方便是吧 



 就像我所說的 TKY Waterproof Gel Eyeliner很顯色,意外的是它很順滑 劃下去的時候很順
不會卡到眼皮,所以不會再畫眼線的時候筆芯斷掉
 因為本人就有買過某M牌子的Gel Eyeliner筆芯質地非常差 畫眼線的時候眼皮好痛 
而且畫眼線的時候 竟然筆芯斷了!! 超氣得

 大家都知道TKY是Waterproof Gel Eyeliner吧,那到底它是不是真的防水呢 讓我們來實驗吧

 看!!!即使我放在水龍頭狂衝然後再用濕紙巾覆蓋在我手背上 在用手指大力搓 它竟然一點都沒掉!!還很頑強在我手上!!這支眼線膠太厲害了把!名副其實耶!防水連我用手指大力搓都不掉才厲害,真的嚇到了!TKY產品果然不是蓋的!超強超厲害!


 因為有暈染工具 劃下眼線的時候用來暈染超棒的啊!不會很明顯 卻又有加大眼睛的效果 (小心機)
而且持久力超級強,防水防油防汗不暈染,真的太強大了啦!
讓我這個一直以來不喜歡眼線膠的 都白給TKY防水眼線膠了 


 

相信大家也看我為TKY產品Review已經有三篇,老實說 三樣產品我都很喜歡 不是因為是邀稿文的關係 
我是真的喜歡,我也沒收費 是真的真心推薦給大家,也絕對不會因為收了錢而告訴大家產品多好多好 我是真的覺得好用才真心推薦給大家使用!
若要我埋沒良心介紹不好用的產品給大家還死命說好用 我心過意不去啊!

TKY產品真的非常實惠又好用,無論是毛孔隱形霜還是CC Cream或眼線膠 我全都好喜歡 
TKY Waterproof Gel Eyeliner也非常適合新手,非常容易掌握 也不怕會弄到眼睛變熊貓眼!


若你們也想嘗試 TKY 產品,現在有優惠哦!大家千萬別錯過這次那麼划算的優惠配套!

A. Pore Silky Base 4.2ml RM55
B. Total Perfection CC Cream SPF50++** 30ml RM75
C. Waterproof Gel Eyeliner (Black or Brown) 0.35g RM45
原价RM175,现有超值配套特惠只需RM158包邮了!!别再犹豫了!
赶紧在促销完之前购入吧! c8fb24f67c29243127d4c1506cbdbb42_w44_h44c8fb24f67c29243127d4c1506cbdbb42_w44_h44



TKY的文章鏈接: 

2 comments :

  1. Never use brown colour eye liner before leh. Seems like interesting XD

    ReplyDelete
  2. tky眼线笔能用清水卸除吗

    ReplyDelete

I love reading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 comments here! I will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X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