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Sep 21, 2013

Herbaline美容院


Blog太久沒出現華語覺得很不習慣,也不想生疏了 每天強逼自己打博客習慣之外,
也在強逼自己練習英文 我的英文語法真的爛到不行了,之前舉辦的Giveaway 我寫錯字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可能有吧 然後不好意思說... 我寫錯 “CONTEST” 成為 “CONTENT” 
是我share博客文章到twitter的時候友人突然點醒我問我 " Is contest? or "content"? " 頓時的我惘然大悟才知道自己寫錯了!
而且還一直發佈在很多社交網絡上“COME TO JOIN MY FIRST GIVEWAYS CONTENT ON MY BLOG!!!" 我的天,當時簡直想找個洞去磚啊
用最快的速度趕緊撤銷delete回share出去的內容啊,改過了在翻譯才在重新po過,媽啊 我真的糗了!
我不怕別人笑我英文差,起碼我肯去改,我肯和我的友人說謝謝你的提醒!我肯面對現實,我知道我英文爛 我接受任何批評,我也不介意你們說我什麽 “不會英語,就不要寫英語啦” 之類的攻擊性批評。我都接受,因為我真的英文差啊 哈哈沒什麼好否認的!在努力去學多點grammar就可以了 :) 

好吧,說回正題 恩是我第一次光顧HERBALINE美容院
之前一直都光顧我家附近的自家美容院都覺得痘疤一直存在
前天男友突然說他booking了facial要帶我去,我頓時整個就是變木頭了啊
Facial什麽的我最怕痛了!!Facial根本就是一個先讓你很舒服,再給你死的很慘的,
然後再給你舒服這個生不如死的東西嘛!我一直很抗拒洗臉
可是近日皮膚越來越差 所以男朋友也頂不順我,決定他出他的第一步陪我一起去做facial 有感動到哈哈

好啦,我們去的Herbaline美容院分行地點是在 CHERAS LEISUREMALL

裝潢不錯, 一進到去就有天然花茶喝 蠻不錯 不過本人對花茶沒什麼興趣,所以全部推給男友喝哈哈 
進入之後美容師就會給你一張卡 填寫你的個人資料 問你平時有什麽護膚程序等等的
我拿的配套是學生優惠價的配套 RM48 原價為RM85。 填寫完畢之後呢 配套包括:

海鹽泡腳> 超音波去角質 > 臉部按壓按摩 > 光熱柔光護理 >
按壓擠痘護理 > 抗敏感安瓶 > 奈米草本面膜護理 > 東西方舒脛按摩 

開始做臉部護理之前呢,就有一個天然海鹽的Foot Spa 幫助去死皮角質

Foot Spa完畢之後呢 就會給你聞一個SPA 香薰 深呼吸三次說可以舒心放鬆一些等等功能的,
不過其實我也沒認真去深呼吸 味道不是很喜歡 很像中藥 

我和男友進入的是Couple Room,房間還不錯 乾淨舒適 床也有鋪防細菌的 不錯
接著就換上浴袍,帶上頭髮罩 男友則換上了老伯風格的背心哈哈



洗臉的過程都是跟平常的美容院一樣的步驟,清潔開始 
不過這家美容院有超音波去角質那個聲音刺刺的
 在臉上一直刮可能有些人會受不住那個刺耳的聲音,去完角質之後呢

就會進行 光熱柔光護理
就用一個會噴出熱蒸汽的機器靠在臉部 應該是讓毛孔張開吧,讓毛孔張開了之後 

就是擠壓按痘痘護理了 這家美容院真的不得不說她們的速度很快,擠壓痘痘的速度真的很快!
可能這樣能夠減少痛楚吧 哈哈,不過其實也有痛啊!擠壓痘痘最痛了 差點又在流淚了, 擠完痘痘粉刺了之後呢 

就會用抗敏感安瓶來消炎,最後就會敷奈米草本面膜 冰涼的很舒服,我也差點睡著了 哈哈!敷完面膜之後就會來個東西方舒脛按摩  像我這種怕癢的人,美容師再幫我按摩肩膀背後手臂的時候 
我都一直忍不住笑 那個美容是應該很bekcek我吧,哈哈!

完畢護理之後當然少不了自拍照片一張啊! 

全素真的好久沒暴光了哈哈
可能燈光不足,所以臉部的痘疤還沒能清楚看見 

大約在裡面呆了1個小時30分左右吧,真的超快!
之前我去的那家美容院 我早上11點去下午4點多才好,你說!我痛苦了多久啊,然而臉部應該也被之前那一家美容院的美容師給壓傷了 所以痘疤才會一直殘留著
美容師說我的皮膚比她還老 我很傷心!她說因為我每天都厚妝,卸妝不乾淨 只卸表面 裡面的骯髒東西沒把它給清出來 所以長期導致毛孔嚴重阻塞等等 皮膚類型也是不穩定的,那麼應該是混合型了吧 
美容師警惕我不能再化妝了,因為很傷害我的皮膚 哎喲
如果不是臉有痘痘,痘印等等 誰會每天想要涂foundation,bb cream,concealer一大堆啊 :( 

現在真的怕了,所以我也不想再去涂那麼厚重的妝容,沒必要也不化妝!
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夠做到 因為我是個很沒自信的人 lol  

讓大家看看在陽光下的護理後的臉吧

這次很明顯的和上次很大差別,可能這次全部都是小顆的痘痘 
然後擠壓也不是很大力,上次的真的很恐怖 全部紅腫!如下圖:

第一張是七月的時候去洗臉的時候拍的,很恐怖是吧?其實目前臉上還有很多痘疤
都殘留著,希望這家美容院能夠幫我消滅我的煩惱吧!!希望趕快恢復自信,臉蛋真的對女人很重要!
清潔也是,我現在每天要保持清潔的臉蛋,多喝水 我真的希望我自己可以做到 lol
下個月又要在去光顧啦,希望一直持續著這樣保持臉部乾淨,皮膚也會快點好!
恩,另外男友的臉部根本就不是人嘛!美容師說他根本沒什麼問題 來facial很像浪費錢 lol
只是黑頭粉刺比較多,因為誰叫他每天用body wash來洗臉 = = 他還很得意 
美容師建議我一個月來洗臉一次,男友則是兩個月這樣 
希望我的臉會好轉吧!下個月20號又要回去facial,下次再和大家分享我的臉部歷史吧 loll 

If any of you feel want to do Facial, I recommend you guys this beauty parlor!
Logged on to they Official website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reatment Services & Price etc
Contact : 
Leisure Mall
Lot L2-02, Level 2, Cheras Leisure Mall, Jalan Manis 6, Taman Segar, 56101 Kuala Lumpur.
+603 9130 9320
+6017 2158 717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I love reading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 comments here! I will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X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