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Jun 18, 2015

Bulaomi 不老密保湿蚕丝面膜

在开头之前呢,要告诉你们这个不是邀稿文 是我自购购买分享心得哦 
最近FB, Instagram很热门的产品 【不老密 Bulaomi】 
不知道你们使用了吗,如果想要买可是却想要是否真的有效 
大家不妨可以看看我这篇文章,虽然这面膜是我使用过那么多面膜牌子中 最昂贵的
可是我觉得物超所值,为什么呢?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戏中对白?) 


第一次购买【不老密 Bulaomi】,由于因为我是干燥皮肤 所以卖家推荐我拿
【干燥肌肤/锁水保湿蚕丝面膜】卖家告诉我 【干燥肌肤】能够保湿,美白,祛痘,修复

产品介绍: 
面膜材质采用有“人工皮肤”着称的蚕丝薄膜,质地轻薄透气性佳,
宛如人体的第二层肌肤,完全隐形透明,贴服性佳使毛孔长大,肌肤可充分吸收大量精华液



适合肤质:Bulaomi适合任何肤质,特别适合干燥,松弛,暗黄,毛孔粗大的皮肤




干燥肌 - 锁水保湿蚕丝面膜

产品功效:独有小分子技术,迅速渗透,吸收性特别,修复肌肤受损的胶原蛋白及弹力蛋白,
提高细胞锁水功能,增加肌肤保水能力,使皮肤亮泽,散发健康光彩。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特别适合干燥,松驰,暗黄,毛孔粗大肌肤。



这是我哥哥啦!我让他试用【不老密】面膜,因为你知道男生不爱保养 所以皮肤都干燥 
于是我就给我哥哥试用了【不老密】面膜,素不知哥哥一旦用了不老密他竟然和我说 

“诶,妹 我觉得你给我用的这个面膜很好一下哦 我觉得我的脸很水润 没有干燥了,而且你看我的脸是不是有点白了?”

哥哥告诉我了这句我直接属于惊讶状态耶!没想到这些话从我哥哥口中说出来 XD
相信大家也知道不老密的厉害了吧,而且我问我哥哥你觉得bulaomi和别的面膜有什么不同吗 
他说 【 有啊,mask很服帖 而且很多精华液,感觉肌肤喝水了一样!而且我的脸白了x2】

好啦!知道你们可能不信我说所得,可是你看 我牺牲了自己用了【他牌面膜】 
然后和哥哥使用的【不老密】面膜来做对比!至于我敷的面膜是什么牌子 就不方便告诉大家啦!
大家可以很清楚看到我所敷的【他牌面膜】以及哥哥敷的【不老密】 
材质,服帖度等都是【不老密】大胜一筹!【不老密】面膜服帖能力真的不是盖的 
即使弯腰拿东西也不会掉,不知道你们知道吗 普通的面膜敷的时候 只要头往下一点 额头部分就会跌出来了 
可是不老密面膜真的在我的脸上敷的贴贴的!

 好 让大家再来看他牌面膜和不老密面膜!面膜材质当然是不老密赢
服帖度当然也是不老密,因为它是服帖的看到肌肤 甚至毛孔也可以看见

现在来测试【保湿程度】
突然感到我的脸好可怜 因为我的脸是用他牌面膜,在幅面膜之前我的脸保湿度是32.9% 
敷了他牌面膜15分钟过后,我的脸蛋保湿程度是 44.8%  为什么才提升那么少啦!
敷了之后还觉得皮肤有点紧绷 而且精华液也太少了

然而,我哥哥敷的【不老密】 他的脸蛋保湿程度之前是36.0% 
敷了【不老密】15分钟过后则是提升到59.4%!!保湿度也提升太多了吧!!
难怪我哥哥说敷了不老密之后觉得脸蛋喝了水一样饱满 doi doi的感觉!敷完面膜以后还拿多余的精华液涂颈部按摩吸收呢!哈哈哈

不老密虽然没比市场上的其他牌子面膜便宜,可是一盒里有10片!我真心觉得物超所值!
而且敷了3片不老密之后 我真的发现我脸上的大毛孔缩小了许多,再说不老密的面膜精华液超多!
敷完面膜以后还有多余的精华液可以涂抹颈部!老实说真的没使用过那么棒的面膜 
不老密真的使用一次以后就不会爱上,而且我还送了几片给我朋友和家人使用!
他们都说很好用!于是我就很迅速的用完了10片不老密 也再次购入了两盒不老密面膜
忘了和大家说不老密不只是有【干燥肌】而已哦 不老密还有 

【黯黄肌-亮肤莹白蚕丝面膜】

产品功效:富含肌肤美白所需微量元素,还原已形成的黑色素,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淡化黯黄及色素,
改善肤色不均,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帮助修复受损组织,令暗哑疲倦的肌肤重现生机,
从而在极智短时间内还原美白,光泽的肌肤。

适合肤质:特别适合黯黄,干燥粗糙,黯淡无光肌肤

【痘痘肌-净痘透白蚕丝面膜】

产品功效:萃取天然植物祛痘精华,维生素E,多种成份配制而成,
使用效成份迅速渗透皮肤深层,深入 毛囊分解排出毛囊管内的油脂,抗菌消炎,消褪红肿,
使毛孔收敛并保持通畅,软化角质层,改善粗糙肌肤,本品渗透力强,具有抑制粉剌,
祛痘,淡化痘痕的特点。舒缓维护肌肤,令肌肤光滑细嫩,滋润亮丽。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特别适合痘痘,油脂性肌肤。

【干燥肌 - 锁水保湿蚕丝面膜】

产品功效:独有小分子技术,迅速渗透,吸收性特别,修复肌肤受损的胶原蛋白及弹力蛋白,
提高细胞锁水功能,增加肌肤保水能力,使皮肤亮泽,散发健康光彩。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特别适合干燥,松驰,暗黄,毛孔粗大肌肤。

【敏感肌- 防敏舒缓蚕丝面膜】

产品功效:舒缓镇静,调理敏感肌肤,缓解皮肤发红,发痒及红血丝等敏感现象,
增强肌肤抵抗力,修复力和吸收力,令肌肤健康有光滑。

适合肤质:尤其适合干燥,敏感,皮肤发痒,角质层薄弱肌肤 

四种系列的面膜选择,当然你可以向卖家询问 哪个系列才是适合你的
因为每个人的皮肤肤质都不一样,可是每款都有保湿美白效果!

这就是我对bulaomi不老密的小小分享心得,希望对想要购买【不老密bulaomi】的你们有帮组!

若想要购买bulaomi不老密面膜可以联络此卖家: 
Wechat: onlyjane96 
Instagram: @janee_lovebeautystore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I love reading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 comments here! I will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X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