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ar 3, 2014

[Event] Eau Thermale Avene Skin Health Beauty Workshop


上周六很荣幸的出席了Avene Beauty Workshop,让我对保养皮肤的程序更加了解,也让我对Avene这个牌子的产品更进一步的了解
让我觉得自己缴了RM20费用 是划算了,当上了堂课。再说一直以来我自己也有再购买Avene的产品 如他家最出名的Spring Water
虽然这品牌价格不便宜.. 但是Avene是我最信赖的,最重要是敏感肌肤也能使用
我通常都拿来当定妆喷雾,保湿,抗敏或湿敷在脸上 这么多功能的产品 怎么能不爱呢
废话不多说 让我来分享我在Avene Beauty Workshop所发生的事情

Displaying Avene Skin Health Beauty WShop Poster (Watsons).jpg
Venue: Sunway Resort Hotel & Spa
Date & Time: 22 Feb 2014, 2pm - 5pm 

邀请函是Vanity Trone发给我,因为对着品牌熟悉所以就更加想去这个Event!
在想当中应该可以学到很多保养肌肤的tips等等的 话不多说啦 让我们开始吧







Avene Product Range 


在台上这位就是 Ms.Anne-Charlotte Jakubczak 细心的像我们解释Avene的每个产品,
然后播放一段小影片关于Avene是如何制作,为什么会有Avene等,就有关Avene的故事
去了这个Event才知道Avene是从1743就成立了!它是几个世纪以来前愈合湿疹强烈的历史!

这位就是Dr.Chu Siew Mun 皮肤科医生
向我们解说痘痘为什么会成长,然后痘痘的变化,before & after,有些痘痘的图片是在恶心了 不宜观看!
看了Dr Chu提供出来的痘痘案例,我觉得我脸的痘痘根本就是绿豆那么小 他的病人的痘痘问题比我严重好多倍啊!可是经过他的治疗 都好了许多 *神奇*

过后呢就是最期待的 Pampering Session 
让我们体验Avene的产品和认知基本的保养基础

卸妆,洗脸,护肤水,面膜,保湿,防晒 

桌上有准备发夹,洗脸盆,海绵扑,笔记 



 STEP 1 > 卸妆 
 BEFORE 

 AFTER
好啦,我知道没差别 因为当天我睡迟了 所以很紧急的换衣服就出门了 只是搽了Sunblock 

 Step 2 > 洁脸

 Avene的产品每个都有分不同皮肤肤质的人使用,我当然是 Oily, Blemish Prone啦~ 



洁脸完毕 


 Step 3 > 护肤水 Toner 
Avene家的护肤水,再用之前必须要要均匀里面的“沉淀物” (?)

不得不说,Avene家的产品无论是 Makeup Remover, Cleanance, Toner 
涂上脸的时候都冰冰凉凉的 完全没黏腻感,就不会有不舒服的感觉!用了就很清爽!






STEP 4 >  TREAT 
使用Avene家销售量第一的Avene Thermal Spring Water温泉水喷在面膜纸上湿敷15分钟
保湿脸蛋,当然敏感肌肤的人也能用!!!抗敏一流啊!


 STEP 5 > Moisture 保湿霜 


敷了面膜当然要涂保湿霜来保湿脸蛋咯



Last Step > Sunblock! 
Avene家有Sunblock其实我也是第一次知道,也第一次使用
防晒霜就相比起其他产品,防晒霜的质感就比较浓稠 Avene防晒霜有SPF30 UVA 
当然防晒霜也是for Blemish Prone Skin.. 防晒霜有点颜色,能美白皮肤 但当然不能遮痘痘啦

 护肤结束过后,后面有Guardian的促销for Avene产品,我听说蛮多产品有折扣的
好多女生疯狂购入啊,可惜我那时候破产了 只能window shopping *痛苦 

满满的Door Gift送给到场的每个人 (可以拿完吗?LOL) 

Goodies Bag
Get my full review on Avene Skincare product, you can see my review on this link  

Hope you guys enjoyed it, I'll see you guys on next post :)

Stay Connected with Me ♥



1 comment :

I love reading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 comments here! I will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X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