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Aug 15, 2013

【保养】中药祛痘面膜 + 黑头粉刺通通OUT!!

看过我部落格的人,应该都有看过我这篇 
或者是人气文章 

你们就可以看到文章中我的脸痘痘严重程度吧
啊其实咧 我的痘痘问题经过上次facial之后已经减少了,
现在问题只是祛痘后留下的黑色素痘痘疤痕,所以没化妆的时候远看就觉得我脸很多痘痘 
其实都是痘印啦 不过也很自卑啊!不过呢 自从我自己上网去寻找祛痘的方法后
我发现大多数的人都推荐 ‘绿豆粉面膜”

如果祛痘啊祛痘印美白那些都是要加多几种材料那就是:

绿豆

 薏米

 白芷

这三种都是有效祛痘,祛痘印,美白的!
 哪里能够找到以下这几种材料呢?中药店,Giant

因为我去我家附近的中药店都没有售卖绿豆粉和薏米粉
所以我去了Giant买一包包那些还是颗粒的绿豆和薏米
白芷的话呢,我是去中药店买的 你和他们说白芷的时候他可能会听成“白纸” 
所以建议大家用手机先储存照片 然后show给他们看就可以了 因为我也用这个方法 哈哈哈
我是买10片左右吧!因为我家里唯一一个搅拌机(果汁机)刚好坏了
所以我是到外面一家一家中药店去问人家有没有帮人家把绿豆这些搅成粉的服务
几乎走遍整个pandan perdana都没有一间中药店肯帮我把绿豆薏米白芷搅成粉
全部都是说怕机器坏啦又有一些是直接摆明 
“你都没帮我买东西,我何必要帮你啊”的脸色给你看
最后,经过各种风波以后 终于找到一间卖茶的店铺肯帮我们啦!
那位男店长真的好好人噢,感谢天!!啊他还告诉我们 绿豆薏米搅拌的时候  
记得一定要完完全全把薏米绿豆搅成很细
然后一直拿一点出来摸一摸那个粉的质感,看看会不会粗粗的
 如果还粗粗就要继续搅拌至完全粉末状态!
不然敷的时候脸上会刺刺的感觉很不舒服  然后也有可能会越敷越严重哦!
啊还有啊,老板也有谨记我们说 在搅碎白芷之前  
白芷是不能直接放下去搅拌机里  
因为白芷本身很硬 如果直接放下去搅拌
  一会很伤搅拌机里的那个搅拌器,
二搅出来后会刺刺的 不够细啊!
所以要搅碎之前 要先烘烤一下才可以加入搅拌机!
要记住这几个重要的步骤哦!话说回来 
其实网路上也有很多卖家售卖着一包包的绿豆粉面膜,如果是我 我不会去买啦
因为不知道里面的成分是什么 是不是真的拿绿豆去搅成粉也不知道
因为市场上现在很多黑心卖家啊 为了要钱什么都肯做!最后受苦的只是我们这些消费者呀 
所以如果要美美白白的皮肤 不要贪小便宜,花一点点钱去买材料回家自己弄更好哦!
又安全又有成就感 哈哈哈!好啦 一下是我自己已经把所有材料搅成粉后的样貌:

TADAAA 綠豆薏米白芷攪成粉之後 很大一包哦!所以說自己買材料是不是比較划算

用法是 

 
每次我都會倒入一大湯匙/一湯匙半 很豪邁的加很多
(爲了臉)

啊我是油性肌膚啊 所以可以加蜜糖滋潤滋潤也可以美白,
乾性皮膚我推薦Yogurt或者牛奶也可以哦 

倒入蜜糖之後 打入少許熱水 + 溫水 攪拌至黏糊狀態即可 
千萬不要是水水的哦,倒太多水的時候可以在加多幾湯匙的綠豆粉即可啦


呵呵呵呵很像鬼有木有,哈!爲什麽右邊圖我是被打到重傷進院嗎 
哈哈哈沒有啦,就我的方式就是 會先涂一層在臉上,然後會厚敷在痘痘多的地方
然後剪一片透氣的紗布,在涂多一層 有沒有很像在美容院的感覺 哈哈哈哈 
沒有啦,因為沒有覆蓋多一層紗布的話也是沒問題的 只是麵糊會一直掉下來
然後沒有紗布覆蓋的話,空氣會很快滲入皮膚,那麼麵糊就會很快干 
所以要加多一層紗布覆蓋臉 給它有足夠的時間清理皮膚的臟東西之外 
也可以防止空氣灰塵跑進去啊 



敷約15-20分鐘即可,撕下紗布用清水清洗臉就可以啦~~~ 
看到紗布的用處了沒 哈 一撕下來就撕了好多綠豆面膜 不用自己用手去刮的半死
清洗之後臉上會有很濃郁的中藥味道,應該是白芷的味道吧 (額)


好啦,清除痘痘去痘疤的教程就是這個 接下來就是要分享另一個教程 

黑頭粉刺通通滾!

要去除頑強的黑頭粉刺當然要用最強的法寶啦! 
BONANZA COSMETIC Whitening Black Membraneous Mask KBM 水感新肌黑冻膜
這個也可以說是深層潔淨皮膚的啦,一個星期用2-3次即可
質感是水水gel的涼涼的,很舒服! 
每次用完之後都覺得這個面膜也太神奇了!臉部明顯白了,而且粉刺黑頭全部通通出來 
不用你自己去擠去按痛得半死 真的要強力推薦這家產品!!!大愛啊
 


使用刮棒在臉上均勻塗抹黑凍膜,在粉刺黑頭的地方可以厚敷 
其他部位可以少量,保濕美白也能夠達到效果
敷后大約40分鐘即可沖洗!   


啊老實說啊 每次沖洗的時候我的心都好痛 
一刮就刮一大片,你能不心疼嗎?凍膜又不是滲透進皮膚的那些



刮刮刮我刮!哈哈哈哈刮到沒得刮的時候就可以清洗啦 
目前使用的洗面乳是來自 CLINIQUE Liquid Facial Soup Oily Skin Formula 
清洗的時候黑凍膜如果單用手清洗會難免比較難洗,所以我都會用去角質的來幫我清洗掉~ 


清洗臉之後呢,就可以用一個青春棒來擠壓走討人厭的粉刺了!!!!
首先是下巴部位,完全不用費力去擠壓啊!粉刺全部通通跑出來了 
每次用了黑凍膜之後,粉刺全部都冒出白頭出來了 只要輕輕按壓 PHEW 
整個粉刺就給我揪出來了~~~ 很大的滿足感!!!


啊不知道你們看到嗎,就我下巴紅紅的那一part 有很多白白的 
那些就是粉刺~~~ 很多有沒有!!我都要把你們幹掉!


下巴處理好之後,就是輪到鼻子啦!!!
1.先擠壓鼻頭 
2. 有一個粉刺已經被我揪出來了,就是第二張圖亮亮白白走光的那個~
3. 鼻翼周圍也要擠出來!
4. 我的鼻頭都紅彤彤了 很像小丑
5 & 6. 就是我很38在指著完完全全沒有粉刺黑頭的鼻子showoff 哈哈哈哈夭休
當然擠完了粉刺 不要忘了用收縮水收縮毛孔哦!

好啦做了對比圖,怕你們看不見哈哈哈!
怎樣鼻子有沒有很閃亮了哈哈哈


 想要美美滑滑沒毛孔沒粉刺黑頭的皮膚,最重要就是保持乾淨 
洁净的皮肤故其重要,身体新陈代谢也很重要啊!所以其二就是要多喝水!喝水能够加快循環新陳代謝啊! 
其三常洗臉,然后洗脸的产品也一定要针对自己脸部问题的,比如干性皮肤者使用保湿型的洗面霜,油性就是清爽针对痘痘类型之类的洗脸霜
其四 洗臉后要做好保養程序 一步也不能馬虎 ~ 因為保養是很重要 嘿。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教程啦!下篇在见喽! :D

FOLLOW MY INSTAGRAM 
INSTAGRAM: @koeyleow 

FOR ANY SPONSORSHIPS / Event Invite 
Please contact: koeyleow@gmail.com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I love reading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 comments here! I will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X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