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Aug 12, 2013

【分享】♥ How To Fix Broken Powder Makeup 迅速复原你的破碎化妆品

HELLO大家好~~~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个很实用的教程!啊相信現在的女生都有化妝吧?
那麼一定有粉狀的化妝品吧!一定也有壞了的吧?千萬別丟掉哦!
趕快把它挖出來,因為今天我要教大家如何復原已破碎的化妝品!!!
任何粉狀的東西也可以復原哦 眼影啊粉餅啊之類的
都可以立刻幫它復原變成像新買的時候哦!有沒有很期待的說 


話說啊我一直以來用的打亮產品被我剛買不久
然後不小心給跌去地上整個碎了,我的心情簡直是sad到跌入穀底!!!
啊才用過不到三次就被我掉在地上了 然後反反復複就用了半年這樣吧?
每次打開都要好小心,可是還是會有好多碎粉掉下來 更心痛

然後就在網上搜索了一些資料 有興趣的可以到youtube自找
可是大多數的人都用酒精來復原已破碎的化妝品,啊我家沒有酒精 啤酒就一大堆可以嗎
一直不放棄的尋找不用酒精也可以復原破碎化妝品的方法,結果被我找到了 千辛萬苦呀!
感謝天  好啦話不多說 開始分享嘍



首先要準備的就是 

紙巾 
一個已破碎的粉狀化妝品 
一個髮夾 

對,就只需要這三個東西就能MAGIC的把你壞了的化妝品復原回新的一樣!!!!!


每次看到都好心痛的說,,,,,,,,,,,,, 

復原破碎化妝品方法 STEP 1 : 


準備一個家裡一定有的東西就是  髮夾 
別告訴我你沒有,我不信 



然後用髮夾壓碎所有的碎粉塊,一定要所有碎粉都壓得碎碎的哦!不然會復原不到 

把所有的碎粉塊都壓碎了之後呢,可以利用棉花棒的棒頭幫它覆平  

最重要的步驟來啦!
就是準備一張紙巾覆蓋在碎粉上,然後用手掌按壓 反復按壓幾次
  力道不需太大力 輕輕的就好

過後掀開紙巾看看粉餅是否已經平整,平整了就完成啦! 



TADAAAAAA! 復原后的模樣!!!
是不是很像新買的這樣呢?
其實還有很多能夠復原破碎化妝品的方法,
就是加入幾滴化妝水然後壓縮在保鮮膜裏面 不過這些要風乾幾天才可以使用 
啊不過這個方法也很實用 不是嗎

就是這幾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迅速還原已破碎的化妝品啦!
也不用再破費買新的,也不用扔掉!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章,下一篇再見嘍! 


FOLLOW MY INSTAGRAM 
@koeyleow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I love reading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 comments here! I will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X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