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Jun 28, 2013

没有先天漂亮脸蛋,就靠后天来努力 (分享个人经历)

俗话说“女人爱美不要命” 这句话是真的,现在最流行什么?整容,塑性,隆胸,抽脂一大堆高风险的东西又不便宜
可是我们女人还是会为了让自己更漂亮忍痛去做,可是我就不可能会去做啦
第一我没那么富裕我没那么多钱,第二我很怕痛!!!好啦今天写这篇文章是要分享给大家我的脸变化史!哈哈哈 我得脸很多痘痘,和痘疤!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每天工作都需要化妆的关系 然后每晚都早出晚归的 所以现在我来分析我为什么会长痘痘的原因给你们听听

长痘痘原因1:
回到家恨疲累所以卸妆都马马虎虎草率的解决,
只是用卸妆油倒入手心涂抹脸部 揉搽揉搽
洗脸,洗脸膏也马马虎虎的在脸上刷几圈就收工 随便拍拍化妆水就去睡觉!
(大错特错!!)
我想有化妆的女生们都知道,卸妆比化妆更重要
你卸妆不干净 无论你保养得多好保养品多贵 你卸妆不干净就是不干净,没用!
可是偏偏我以前就是这样。。。。悲哀哦!

我长痘痘原因2:
 床褥不干净 床单,枕头,棉被其实都长满许多细菌和臭虫
我是个非常懒惰的人 我很懒惰时常更换我的床单 所以我真得很少换床单= =
也许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我得脸的痘痘更严重
 每天侧躺枕头 脸贴着睡觉,你能想象多么不干净吗?而且不干净的床褥也会使你敏感!
想要干净的脸蛋必须要记得时常换床褥 1-2星期一次!!! (要对我自己说比较重要)

长痘痘原因3:
长期10小时呆在冷气地方,脸部缺乏水分干燥!
我是个很不爱喝水的人,嫌白开水没味道喝的很不爽快!
而且皮肤干燥的原因也可能会是因为睡眠不足,疲劳,过度减肥及偏食
其实这些都会使身体受到相当大的伤害,血液循环也会变差。
当健康失去平衡时,肌肤就会没有活力,容易产生干燥及粗糙的现象。

然后我也在百度找了一些资料给大家!
其实我们的皮肤表面覆盖着一层由皮脂、角质细胞和汗液组成的薄膜
具有滋润皮肤的作用,而且角质层中有自然保湿成分,使水分得到了保持。
如果角质层中水分量下降到正常的10%-20%时,将会出现皮肤干燥、粗糙,甚至发生皲裂。
干燥的天气容易使暴露在外的面部皮肤水分蒸发加快,皮肤角质层水分缺乏,而使人们感到面部皮肤有一种紧绷绷的难受感觉。
如面部皮肤严重缺水,则会出现脱屑等现象。

而且当你脸部开始出现干裂的裂痕,请禁止使用任何粉状的化妆品哦!
不然你化妆的时候上粉状的化妆品只会让你的裂痕更加突出明显!

所以要如何改善皮肤干裂的状态?
我们应该多喝些水,每天至少要喝八杯左右(或者一瓶大瓶1500-1800ml的矿泉水也可以)
然后在屋里房间放一盆水, 晚上用补水的面膜敷脸,
再抹补水的护肤霜,连续用一段时间后皮肤会有所改善的!
所以说水分真得很重要哦!记得以前看灾难片的时候,受难者被困在洞里出不来8天
当救伤员发现他后 他们都吓呆了为什么这人还神奇的活着
原因是人可以不吃东西,可是不可以不喝水这8天以来他都是靠喝水来维持他自己的生命!
水真的对我们身体很重要!谨记谨记!

长痘痘原因4:
爱吃煎炸油性辣的食物!
脸都已经好多痘痘了,却每天还是吃不健康的食物 当然更加刺激皮肤啦!!
所以想要美美滑滑的皮肤 就要戒口少吃煎炸类的食物!
清清淡淡的蔬菜多吃水果对身体好啊!

好啦我说了很多废话,现在要分享我得脸严重程度了OH! 要有心理准备哦
上面那些图绝无PS过!我敢保证!
以上那四张长满痘痘的脸是我刚做完FACIAL的时候所拍的
很多痘痘都被帮我做facial的小姐挤完出来了,我是痛到咬我的手机!我真得很怕痛!
连那个小姐也说我很可爱==
因为我痛到咬手机啦,咬枕头啦,总而言之那个过程让我要生要死

过后美容师告诉我我的皮肤是属于外面是油性,里面是干性 所以我觉得我是混合类型
做了facial之后,我也挨了好多天戒口日子 最记得第一天洗脸的时候
我妈妈竟然在那天煮我最爱吃的蒸大虾 我完全sad了
在我得脸刚洗好的那几个星期,脸上的痘疤很深很红,我每天都要带口罩
那些人都会用奇怪的眼神望着我,我更sad~
不过很感谢那时候我的男朋友并没有因为这样而嫌弃我,所以再次证明他是好男人哈哈哈(不要暗爽阿mr.shy)  
而且我也曾经因为我得脸很丑,我一直哭
我每天都必须化妆,上很多遮遐膏来cover我的痘痘 我很没自信
我是个极度偏激的人,人家对我说的指指点点
 表面上我会很不在乎这样 可是我的心很痛,
我会一直反复想着他们对我说所得指指点点,我会哭
那时候我连素颜走路都低着头 不敢看别人,我是个很自卑的人

我也伤心好久好久,眼看脸部越来越严重 所以一出粮就去做facial ~
现在皮肤开始转好,痘痘开始消失 只是最近一直熬也痘痘又跑出来了
痘疤也开始淡化中,我也很勤劳每天坚持卸妆卸的干净 洗脸洗两次
在用她们给我的护肤品和暗疮膏 然而我现在化妆也不用浓妆和很厚很厚的遮遐膏了
我现在化妆只用 防晒霜 + CC Cream 在脸部而已,虽然还是看到痘痘 可是没之前那么明显
我还是会上遮遐膏,只是我是用concealer cover我的黑眼圈而已,
然后其余就是eye makeup.. 脸的话就只是 Sunblock cream + cc cream :)

清透的妆容可以使皮肤透透气休息休息,不会那么容易阻塞毛孔
因为毛孔阻塞了,就会长粉刺,
粉刺了之后如果你还是没好好护理皮肤的话 就会变成痘痘
这是美容师告诉我的 所以向分享给大家 :)



虽然我得脸不是完完全全美美没痘痘了,不过比起以前真得好多了
痘痘真得很可怕,让我自卑很久。
所以从现在起,我很注重个人卫生!个人清洁!卸妆要卸的很干净!
这些是我个人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欢也可以从中领悟到一些东西

-完毕-

FOLLOW MY INSTAGRAM
@koeyleow

1 comment :

  1. 可以寫一篇怎樣遮黑眼圈的教學嗎??
    對於和眼圈我一直很頭疼啊、怎樣遮也遮不到 ><

    ReplyDelete

I love reading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 comments here! I will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X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