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Aug 21, 2013

【妝容】Make Up Transformation!! 不看會後悔的全臉化妝進擊教學 修容眼妝什麽的看這篇就是了!!! ♥

Enlarge the pictures to see this Tutorial In English Ver. :) 

Hi guys~ 已經好久一段時間沒有發化妝的po了!啊爲了吸引你們來看,我就犧牲色相吧~
看了不要unfollow也不要unfriend我可以嗎,啊哈哈哈!我知道我素顏很恐怖啦!
其實我也很久沒畫濃妝了,看起來很妖豔 以前都是去夜店才化濃妝
 現在戀愛了,變歐巴桑
真的啦,沒騙你們 和肥肥一起后 有時候懶惰就是圖片那個歐巴桑的樣子出門啊 
死人bui每次說我是aunty去pasar買菜的 干

標題有沒有很屌,進擊的化妝教學哈哈哈!好啦話不多說 就來看看我如何進擊吧!哈哈哈
首先:

妝前保濕很重要!可以讓你的妝容更持久不脫妝!
1. Biore UV Aqua Rich Watery Mousse SPF50+ PA+++ 
這是我第二次購買的防曬霜,不油膩不粘稠的!很清爽很容易推的哦水感的!
2. Hatomugi Skin Conditioner 
這個不用我多推薦啦,保濕美白功效 純天然無色素無香料!
3. Nivea Aqua Sensation Day Cream
這個是近期購買的,保濕不錯哦!很快吸收!
第一個步驟:
上妝之前都會先敷保濕水 讓我的妝容更加持久 也讓粉底更貼服!

第二步驟 
每次化妝之前都會貼雙眼皮貼,因為有時候睡眠不足 
導致我原本的雙眼皮變成單眼皮 很丑人家不喜歡
所以就要用雙眼皮貼 把我的雙眼皮給貼回來!!
發明雙眼皮貼的人 真是太偉大了!!


第三步驟 
做好保濕了之後呢,就可以上防曬霜!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然後用手推開就可以啦!防曬霜也很重要,
它可以幫助我們抵擋紫外線對我們皮膚造成的傷害
如:造成皮膚產生皺紋,皮膚癌等等的
所以啊不管我去哪裡我都會搽防曬保護我的皮膚

做好防曬之後呢,可以上底妝了! 
我的底妝是來自 Etude House的 CC + BB Cream
在我的sidebar那邊的熱門文章裏面可以尋找到我之前有post關於它們底妝文章,不錯哦!

第四步驟 
保濕霜,CC cream + BB cream混合一起!最近我的底妝都是這樣
都很像比較注重保濕的,哈哈哈!比例呢就是保濕霜要多過粉底啦
CC cream我都擠一次,然後BB cream我會擠兩次,然後把全部混合一起 
超水潤的!記得要混合均勻啦,塗抹在臉部周圍和頸部!
可以使用化妝刷子上妝,也可以像我這樣使用海綿 
海綿的話,底妝會比較薄 不會太厚妝

上好底妝之後 不用担心太白,因为一阵子过后bb cream就会变回自然肤色


第五步驟 
利用化妝的時間 保濕我的嘴唇 
我呢,是個超級不愛喝水的人 嘴巴每次都乾巴巴 嘴唇都有紋 
所以呢,每次化妝之前都會塗上護唇膏 ^^ 這樣化妝后在塗口紅就不會看到明显的纹路了



第六步驟 
遮瑕遮瑕遮瑕!!!化妝怎麼可以少的了遮瑕呢!
當然要遮掉全部缺點啊,哈哈哈哈!
我用的遮瑕膏是來自 Redearth
滿貼心誒,每個不同顏色的遮瑕膏都有貼著什麽用途哈哈哈 
所以不怕用錯啦 

第七步驟
遮瑕好缺點了之後呢,就是畫眉時間!
眉毛對一個人很重要啊!眉毛可以改變一個人樣貌五官比例(?)
畫眉之前,我都會習慣修掉雜毛然後在修剪 這樣會比較好畫嘛
我原本的眉形已經被我剃到不像樣了,很少!所以遠看我是一個沒有眉毛的人
我要畫的眉形呢 就是當下很流行的韓系的一字眉 

#紅色線條就是2號褐色的顏色
首先會利用刷子的斜刷先繪出一個眉形,會先從眉尾先畫起 
這樣畫起來,到眉頭的時候會比較好畫 
先在眉尾下面畫一條直線,眉尾上方就是畫一條斜下來的線 
把兩條線連在一起成為一個框這樣
然後沿著眉中就可以慢慢畫出一條直線到眉頭

#紅色線條就是2號褐色的顏色,比較深的暗紅就是3號的深褐色
到了眉頭,就可以用斜刷畫出平眉 
一條直線把所有都框起來,然後用刷毛刷上2號褐色
用2號褐色來填補空隙裡的顏色 


把眉毛都刷上顏色了之後,就可以用刷子暈染 
不然眉毛看起來很像蠟筆小新

来张搞笑的对比图,你看 我只是完成了一邊的眉毛而已
右邊看起來簡直就是禿眉了是不是哈哈哈! 

完成了 還是那句,記得要暈染步驟要做的很好啦!不然會很粗又很黑 
要遮瑕雜毛的話,可以用遮瑕膏點在雜毛的地方就可以遮掉了 



第八步驟
我用的修容粉是來自 The Balm Bahama MaMa 
高亮粉也是來自 The Balm Mary Lou Manizer

首先是修容修出高鼻樑和打造小臉頰!

首先會先用毛刷從我的眉頭位子眼窩前方順著我的鼻樑,
用陰影粉畫一條線到我的鼻翼部位


想要塑造更高的鼻樑,眉頭那邊的部位可以不斷加深陰影
可是記得一定要暈染的很自然,不然會被人家笑 
可以利用毛刷,也可以利用食指來暈染 


一直重複在鼻樑到鼻翼的地方不停地上下刷,直到自然就可以停止了 
第九步驟
接下來就是打造外國人凹凸臉頰的臉型 瘦臉技巧! 
#紅色部位就是要放暗影的地方
太陽穴,額頭靠近髮際線的部位,臉頰, 下巴下部 & 脖子内部
第一步驟呢 就是要先吮吸着你的脸颊,找到你的脸颊的空心。(圖1)
然後使用深色阴影粉从鬓角开始刷到颧骨下方,再用毛刷暈染就可以打造
彷如外國人凹凸的臉頰


第二,从耳际的发际线开始,向着斜向下的方向
在脸上画出阴影,从而起到瘦脸的效果。
然後就是額頭髮際線(太陽穴)附近的地方,就可以塑造出立體的五官!

接下來就是打光影
#米色就是打亮影部位
T字部位,眼睛下方,下巴突出位置, 鼻樑之上,
眉尾位置,嘴唇上方突出的位置,和嘴唇下方 

1. 首先先在鼻樑之上用亮粉塑出一條直線,記得要適量就好,不然會被人誤以為油光滿面
額頭,額頭的部位就可以少許,油性肌膚不適合打亮粉在額頭 因為會更油膩 
2. 眉毛(眉拱,上眼皮)位置也要打上亮粉
3. 下巴突出位置  在下巴的位置也点上一点的高光。
4.嘴角画上一条细细的高光粉,然后用手指轻轻拍打晕开就可以了。
 5. 眼睛下方最容易出现肤色暗沉的情况,因此也需要使用高光粉进行修饰
用高光粉打出一个小三角型。不过千万可不要把高光搭在眼圈的周围,
因为处理不当的话会让你的眼睛显得浮肿的哦。

第十步驟
毛孔遮瑕粉餅來自 Kiss Me Heroine Smooth Cover Powder 
修容完成了之後就會用遮瑕毛孔粉餅來遮瑕毛孔 打造完美無瑕的肌膚 
用粉撲局部點在毛孔位置就可以了,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也輕輕按按即可 
因為粉餅帶有珠光,所以不宜使用太多

STEP 11 
接著就是定妝啦,使用的蜜粉是來自 Color Combos GIRL 礦物質散粉
習慣了用大毛刷定妝,我會現在毛刷噴上Avene保濕溫泉水然後再沾上少許蜜粉
在手上輕拍去掉多餘的散粉,然後滾動式的用毛刷滾在臉上
至於有打光影HIGHLIGHT的地方就不要上那麼多蜜粉,不然會卡粉 輕拍一點點就可以了 
然後局部地方可以上多一點蜜粉,如 眼睛下方,缺點部位,等等 
最後就會用傘型的掃粉刷 輕掃在臉上去掉多餘的蜜粉即可

Step 12
接下來就是眼妝部份啦!目前有兩款最喜愛的眼線筆 
Maybelline Hyper Sharp Eyeliner (第三次購買) 
Kiss Me Heroine Make Eyeliner Pencil
這次要用的是 Maybelline的液體防水眼線筆 
筆頭很尖銳,很薄,很容易畫出想要的各種眼線 
很適合新手 容易操控


首先,就會先上眼影 來自EtudeHouse 金色和櫻桃色

1. 沿著眼頭的地方畫出一條細線到眼尾 重複畫一次加深眼線
2. 在下眼線的地方,畫出一條約2mm的眼線類似“V”的形狀 (類似貓眼妝)
3.  合併一起后,就會像一個框 然後就可以用眼線筆把青色標誌內空白的給填滿
4.  然後在青色標誌的地方加寬眼線
5. 畫好了之後,就可以在白色點點的部位拉長眼線,讓眼睛看起來長寬 

  對比圖 

接下來就是把下眼線的眼淚框(圖二)用白色眼線筆給填滿 
眼睛看起來會有放大效果哦!然後在內眼角部位畫出臥蠶 
畫好後記得暈染,比較自然啊  ♥ 

妝容完畢!想要妝容更持久 可以噴上保濕定妝噴霧哦!
接下來就是效果圖啦 哈哈哈哈 (自戀下) 


完成後的樣貌!希望大家喜歡啦  :3


FOLLOW MY INSTAGRAM: @koeyleow 
Remember Click Ads before Leave, Thanks you! ♥ 

Any Sponsorship / Events Invite 
please contact me via: koeyleow@gmail.com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I love reading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 comments here! I will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X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