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Jul 29, 2013

♥ 七月喜爱保养品+美妆大分享


嘿嘿嘿,亲们准备好了吗 又是时候分享我近期所“败家”的产品啦!
话说这些都是我觉得很适合我皮肤肤质的!所以想推荐给大家
这篇文章纯属分享用後感等等 没有额外拍照review如何使用等等哦
 REVIEW是要等我得空去拍化妆的教程或者保养品的教程啦


首先我就从保养品开始向大家推荐吧 

 从左开始:
薏仁補濕化妝水 HATOMUGI SKIN CONDITIONER
Shiseido Facial Cotton 化妆棉
Cyber Color Cleansing Water All-In-1 保湿卸妆水
Banana Boat Sport Sunscreen
混合牌子的面膜 Facial Mask

薏仁补湿化妆水 Hatomugi Skin Conditioner 
【適合膚質】:所有膚質
【生產地】;日本 
【容量】;500ml
【購物地點】;SASA @ LEISUREMALL
【用後感】;
不錯,很保濕 而且無色素無香料 敏感膚質的人可以放心採購
而且很便宜又大支裝又實用



Avene Thermal Spring Water 保濕抗敏溫泉水 
【購買地點】任何藥妝店/SASA
這款我想我不用多說推薦吧?這款溫泉水超出名的啊!
鎮定敏感肌膚之外,也可以保濕 
而我的【使用方法】就是 
化妝后拿來定妝噴霧 覺得蠻有效的 
每個人的用法都不一樣 所以各有各好 



Cyber Color All-In-1 Moisturizing Cleansing Water 多功能保濕卸妝水 
【價錢】RM55.90 (如沒記錯)
【購買地點】SASA 
以前我都是慣用【卸妝油】來卸妝的,因為比起那些卸妝奶卸妝水
 卸妝油可是稱得上卸妝最乾淨的了
可是因為我是痘痘肌膚 如果我再繼續用卸妝油來卸妝 
只會更加刺激我的皮膚,讓豆痘痘更加嚴重 毛孔阻塞更嚴重

之前我也有用過卸妝奶,卸妝油。以前用卸妝奶卸妝的時候 
我的臉都會很刺激很辣的感覺 卸妝後臉都會紅紅的~ 
所以我都把我家裡那些卸妝油,卸妝奶都丟掉用這瓶卸妝水了 嘿嘿

痘痘油性肌膚的人適合用卸妝水來清洗哦  乾性皮膚的人則適合用卸妝油哦!
我用卸妝水來卸妝的話 通常需要用到5片化妝棉,
因為我要徹徹底底的看到我的化妝棉還是白色的~
就證明已沒有任何bb cream等等的東西殘留在我臉上啦~ 

眼睛部份呢,我就會用一張濕透卸妝水的化妝棉覆蓋住我的眼睛余10-15秒 
過程中可以用食指中指輕拍眼窩 Mascara眼線眼影就會統統卸乾淨了
卸完妝過後我都覺得我的肌膚很清爽 不油膩!就不會覺得讓皮膚透不過氣的感覺
遲些會分享一個教程是關於這個卸妝水的 
所以大家耐心等待吧~~~~ 呵呵呵呵



我是面膜粉絲,每次買一大堆回家 都沒用 哈哈哈
啊 說到面膜 我累累積極買的面膜應該可以塞滿我家裡冰箱的其中一格了吧 
搞得我家老巫婆每次去買菜因為我的面膜而那些菜擠不進的時候都會對我開槍誓言要把我的面膜全部丟掉,我好可憐

說到面膜呢,我通常買的面膜牌子大家應該都滿常見的吧~ 
(這邊到底有多少片面膜呀?數不清) 
通常買的面膜牌子呢 都是 
SASATINNIE 
SAVEE 
美肌の誌
美麗日記
我的心機
雪芙蘭时间面膜
B.Liv 
等等


通常我去SASA都會大量採購面膜,因為她們家的面膜每次都有優惠!
而且她們家的面膜不止是SASATINNIE有優惠而已,例如B.liv,美麗日記等等都有優惠 
4片10塊,5片10塊 全部都好划算 比起原價RM4.90一片 你說划不划算!!

通常我在SASA會購買的SASATINNIE其中一款面膜,取自蝸牛精華液的 
敷了之後很貼服皮膚不鬆懈很有彈性!滑過雞蛋



SAVEE家面膜的話呢,我是蠻喜歡她們家的面模粉 


對於她們家的面膜我就沒什麼喜歡,因為是普通的面膜布而已,
吸收能力不強 很多精華液一直流下來來
而我每次也會大量購買她們家的Facial mask, hand mask, foot mask, eye mask一大堆 
因為他們每次都在Sungei Wang大門口擺攤 一片面膜只賣一塊錢 划算爆!!!
所以就算面膜紙材質不好 也沒關係哈哈


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實面膜可以敷多久,就算說明書寫了15-20分鐘
可是有人還是會敷到精華液沒了面膜干為止 (就像以前的我)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一個TIPS給大家吧~ 
很多人都在問,面膜究竟是要敷20分鐘?30分鐘還是一小時?
有人說,面膜敷越久,皮膚越乾,因為面膜紙會反過來吸皮膚的水分?
如果敷一片面膜的時間,
可以悠閒的看個一小時電視劇或是可以悠閒的閉目養神聽音樂一小時,
不用起來匆忙換面膜,那會是多麼享受的一件事!

尤其現在經濟不景氣,

下班的時候都已經晚了,
睡美容覺的時間都不夠了,
哪來時間敷面膜。


面膜到底要敷多久?】

其實面膜能敷的時間長短,關鍵因素就在是面膜精華液以及面膜布的材質。

可以敷一個小時的關鍵就在於,使用的是特地從日本進口的頂級木漿紙做為面膜材質,
這種面膜紙,成本當然也比一般不織布面膜貴很多,但是優點就是很服貼臉部,
並且可以將滿滿的精華液,逐步釋放讓肌膚慢慢吸收,達到最好的保養效果。

【所有面膜也都可以敷一小時嗎?】
當然不是囉!
1、面膜若是含有paraben化學防腐劑成份、化學香料等容易引起肌膚敏感的成分
敷的越久對肌膚的傷害就越大! 部份面膜精華液保濕成分不足,也無法支撐一小時,
這時貿然敷太久,反而會造成肌膚表層因保濕濃度較高,而產生反向滲透的流動現象,
讓肌膚的水往面膜布方向移動,造成敷後肌膚反而變乾的狀況。

2、一般面膜布都是”水針材質”,大約敷了約20分鐘就開始風乾,也就是肌膚吸收精華液的時間最多只有二十分鐘,這時候就建議快點把面膜取起,以免造成肌膚越敷越乾的狀況。只有選擇用木漿紙材質以及好的菁華做的面膜,才能敷一小時。



【怎樣的面膜敷完才算好面膜?】

可別認為敷完就算了,檢視一下你的敷臉成效?
1、當下敷完的水嫩感
菁純成分的面膜敷完皮膚會感覺清爽又水嫩
反之部份低價面膜,因為成本限制,會放很多化學性增稠劑,會造成肌膚黏膩感
甚至必須要使用後去洗臉,否則還會有毛孔阻塞長痘痘的問題。



壓軸登場!!!
最喜愛的保養品


Bonanza Cosmetic 寶藝化妝品 寶貝一生系列
這三款都是Bonanza的熱賣款誒!
而且很多台灣無名部落格名人強力推薦

從左開始:
Whitening Black Membraneous KBM 水感新肌黑凍膜
Zymo-excitative Membraneous KFM 酵素冷膜
Active-Moisture Membraneous KUM保濕冷敷劑


【使用方法】 
洗臉后,均匀地敷在脸上厚度大約0.3至0.5mm 不要太薄也不需要太厚 適量就好 
厚敷大約30-40分鐘后,往上掛掉面膜 順便配合按摩的手勢,
刮掉后 剩下的一些些才用冷水清洗乾淨就好 

之後用毛巾,輕輕的按干臉上餘留的水分即可 (不要大大力的搓干哦)
然後你可以使用青春棒把那些粉刺黑頭輕輕地給它擠壓出來,然後清水清理乾淨就可以了
清理完粉刺之後就可以塗上 Toner & Moisturizer了 


功效 & 成份



【水感新肌黑凍膜】
 適合所有膚質 

推出深層髒污,把黑頭粉刺推出毛孔

 強效吸附臉部阻塞毛孔的多餘油脂 

肌膚每日所需的天然礦物質養份

竹碳產生的『遠紅外線』促進血液循環,有效加強肌膚新陳代謝及再生

 淡化已經形成的惱人斑點,感受淨白無暇

 提昇肌膚自然光滑無皺紋
針對肌膚長期累積下來的累積性毒素
果凍般彈力凍膜,給您肌膚煥然一新的嫩、白、透!
添加植物性舒緩成分能溫和呵護脆弱肌膚,修護受損
溫和屬性可以每天使用。

用後感
一個星期都會用2至3次來排除皮膚內的骯髒東西,敷完后我都覺得我的皮膚很乾淨 
毛孔粉刺都會浮出來,好讓我更加容易清理掉 
臉部也明顯白了許多,很清爽,皮膚也不會那麼容易出油 蠻喜歡的!


【 酵素冷膜 】
 適合鎮靜皮膚,痘痘皮膚泛紅,痘痘傷口癒合,防止色素沉澱

 一次完成潔淨、亮白、恢復肌膚彈力等重點保養程序
 深層清潔肌膚內污垢 
即時舒緩肌膚不適、疲倦及曬後泛紅
 天然的分解酵素有效調理臉部暗沉現象
天然果膠有效調理肌膚紋路讓肌膚充滿活力
營養成份完整導入肌底層肌膚
抗過敏、鎮靜並安撫肌膚
抑制黑色素形成,讓肌膚變的更加細緻淨白
讓肌膚無時無刻保持水嫩好彈力 
形成透明保護膜,防止肌膚水分散失
尤其是擠痘痘前,或擠痘痘后敷上酵素冷膜
若在擠痘前敷上可使粉刺浮出比較好清理 
擠痘痘后敷上可使泛紅肌膚鎮靜,加速擠痘后傷口癒合。

用後感
這款酵素冷膜應該是三款當中我最愛的一款!每天熬夜皮膚當然差 
所以痘痘都很多,每次洗臉后都會厚敷40分鐘 原本在發炎紅腫有點痛的痘痘
在我敷了酵素冷膜之後 泛紅的痘痘被酵素冷膜鎮靜了下來 痘痘也沒那麼大顆了
簡直就是痘痘肌膚的救星呀!



【保濕冷敷劑】 
 乾性,暗沉,鬆懈,過敏不適的皮膚

彈性、保濕、嫩白三效合一的瞬效保水商品
保濕因子活化劑,能與皮膚完全契合成為自然之保濕因子 
改善肌膚乾燥粗糙問題
 具舒緩功效,裡外持續透嫩
 有效預防肌膚乾燥脫皮,舒緩曬後不適的肌膚
 使肌膚健康有光澤,具保濕鎖水效果可有效調整膚質
高效保濕劑雙重小分子保濕成分可深入肌膚底層鎖住水分
有效降低皮膚粗糙感,可阻斷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刺激,增加肌膚活性及組織修復
間補水量達10%~25%,內含無機物及離子胺基酸與膠原纖維素等活化肌膚成分 

用後感
這款保湿冷敷剂也可以說是瞬間提供我們皮膚所需要的保湿呀。
保濕冷敷劑也可以說是我蠻喜歡的,像我這些平時不愛喝水的人 
要等到口很干很干的時候才肯去喝半杯水又加上熬夜。
所以皮膚自自然然會失去水分,導致毛孔阻塞變成粉刺在形成痘痘 
皮膚乾燥會出現很多問題啊!如發生在我身上的:  
上妝不貼服 很容易就會掉妝一直要拿粉餅來補妝真的很麻煩!
所以我每次都靠這個保濕冷敷劑來給我的肌膚補充水分啊!真的很神!
敷的同時我都會厚敷臉部之外也會包括敷嘴巴 (因為不愛喝水的我嘴巴乾裂 哈) 
啊對了忘了對大家說 【保濕冷敷劑 & 酵素冷膜】是可以每天使用 也可以敷在嘴巴上的哦!
另外它有3个好处
即恢复皮肤的弹性,保湿和美白。
在除了令肌肤公平,舒缓日晒后的不适。保持皮肤湿润和柔软,很长一段时间。


化妝品分享 ♥ 
單單買了以上5種東西就花了我rm180了啦 夭休
然後那個噁心粉紅色指甲油是小禮物,我的天 我完全不搽指甲油啊 
送給我也沒用,我寧願你送voucher給我



產品介紹 



 1: Heavy Rotation Powder Eyebrow & Nose Shadow #02 
價錢: RM44.90
優點:防水 持久不暈染 
而且毛刷也很柔軟 

2:Kiss Me Heroine Make Smooth Cover Powder #02
價錢: RM59.90
成份: 含野玫瑰滋润成分及甘菊精华保湿成分
清淡怡人的玫瑰香味
功能: 有效掩藏毛孔粗大 油光 暗哑 干燥 色斑 日晒流汗脱妆
配合具光线发射作用的修整凹凸洞粉末,皮肤变得平滑一致,
改良後的吸油粉末加强吸走多余油脂,令妆容更持久动人
丝滑粉扑令粉末分布更均匀,服贴
鼻翼周围较难涂抹的位置都能轻松完成,缔造完美滑肌
SPF30PA++有效对抗紫外线,预防因日晒而造成的色斑及雀斑


3: CANMAKE Cheek & Cheek #07 
價錢: RM49.90 



4: Heroine Make Pencil Eyeliner #02
價錢: RM19.90
做了笨蛋買錯了,我以為是眉筆 怎麼知道剛才我拿來拍照的時候發現是EYELINER......

5: Redearth Skin Perfection All-In-One Concealer Kit #02 
價錢: RM59.00
功能: 綠色 红肿的暗疮或者痘印
黄色 眼周暗沉肌肤
米色 弥补缺陷
三文鱼 沉闷和黑斑!
另外,它包括一个奶油遮瑕膏黑眼圈


# 所有化妝品會用在下一篇文章當做化妝影片 請盡情期待
花了一天的時間更新這篇分享文,希望大家喜歡 

FOLLOW MY INSTAGRAM
@koeyleow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I love reading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 comments here! I will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X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