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Nov 22, 2014

【护肤】Cettua 面膜系列

说到保养,除了洗脸,Toner,面霜之外 【面膜】可是不能缺少的!
当然面膜里头的精华可都是宝啊!我大概一个星期会敷面膜3-4次 
今天很荣幸的被Cettua邀请来写这篇稿子,Cettua是来自韩国的牌子哦!
话说我之前就在Watsons看过这牌子了,可是没使用过 
感谢Cettua寄给我这系列的面膜等来试用,话不多说赶快来看我收到了什么吧
Btw, Cettua一系列面膜,鼻膜等都是無防腐劑 無色素 無香料!
所以敏感肌肤的宝贝们 也可以放心使用啦!

 眼膜 
Brightening & Firming 
 鼻膜
 面膜 
 Anti-Aging & AC Clear 
 Brightening & Anti-Redness 
Pore Control 

鼻膜 Silky and Clear Nose Strip Charcoal 







 鼻膜的设计是完全符合我的大鼻子呀!而且粘度好够,完全把我的黑头粉刺都給拔了出来!11a9bce1dae97b15eea1937da645ed26_w47_h47
太爽了啦,而且一点痛也没有!真的超害怕用到一种鼻膜粘的你鼻子紧紧的 然后拔掉的时候是连你的鼻肉也会一起被拔起来的,搞得我鼻子泛红 好像被哭过来
可是Cettua的鼻膜却没有这个问题哦。一拉粉刺黑头就跟着走了,好过瘾啊! 

因为我平常就有用黑头水的产品,和敷冻膜的习惯 所以我大概一个星期就会用针来按走我的黑头粉刺
所以效果比较不明显,不过也可以清楚看到鼻贴也有粉刺的哦! 

对比图
这款鼻膜效果不错吧!没让我鼻子泛红之外,黑头也减少了不少呢!虽然照片是迷糊呢 
不过注意看我鼻子,黑头真的没那么多了哦!(强力推荐)

提亮眼膜 Half Moon Brightening Eye Patch 

 Half Moon Brightening Eye Patch 




 Cettua的眼膜是凝胶状的,所以很贴服 而且冷冰冰的 敷起来好舒服哦
很适合在化妆前敷15分钟,那么打蜜粉在眼周的时候就不会卡粉出现裂痕了

对比图
有稍微提亮了我的黑眼圈 不过不是很不明显 
这款眼膜真的很不错呢,冷冰冰的 非常舒服 11a9bce1dae97b15eea1937da645ed26_w47_h47

Pore Control 毛孔面膜





面膜包装好可爱哦,有个小镜子呢!70f87f7e354dc60510ceffc5c4da61f6_w48_h48
 打开面膜包装的时候,好惊讶哦 精华液满满的在面膜里头
而且精华液质感非常清爽!我非常讨厌一些面膜的精华液粘粘的 用了很不舒服啊!

对比图
对我来说明显不大,当然啦 哪个面膜敷了会即刻让你的毛孔消失不见啊?
一定要持续敷 才会见效,我蛮喜欢这款面膜 因为非常的服帖 而且面膜纸也不是普通的面膜纸哦 
很薄,然后很贴服!用起来很舒服 效果不错 
当然Cettua不止有面膜哦,他们连消肿腿部的和燃烧脂肪的肚腩贴也有在卖哦!
欲知更多详情请到以下官方网站

Cettua可在各大药妆店铺购买到例如 Guardian / Watsons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I love reading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 comments here! I will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X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