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Oct 12, 2014

《守夜 Seventh》首映礼

两天前很荣幸的能够参加《守夜》的首映礼,谢谢Manoah!身为马来西亚人民,我觉得当然要支持本土电影啊!虽然我是个从来不看鬼片的人,可是因为答应了 所以无论如何都要硬着头皮去参加首映礼哈哈!缔造《一路有你》票房奇迹的金牌编剧李勇昌又有新作。齐集新马台演员,包括Gino、王欣、Teddy陈立谦、邓绣金,由他自编自导的灵异片《守夜》


现场也会看到许多大马艺人或模特,当然我进场的时候迟了 所以都错过了许多艺人!抱歉啦! 






有注意到我镜头永远只对焦在《守夜》来自台湾的男主角 Gino宇腾!以前就经常在台湾节目看到他,觉得他很帅哈哈 结果在这次的首映礼当中竟然能够遇见他真人,真的是太幸福了!笑容迷死人 哈哈 

Starring: Gino 宇腾, Mindee 王欣,Teddy 陈立谦, Kim 邓绣金, 管梓君,
 George 黄毓崧, 叶清方, 蔡宝珠, 庄雪梅, Mayjune,张顺源, 张起政。

 老实说我蛮恐惧和这位”啊飘“小姐合照的说,因为她一直狠狠的直视你啊 完全无表情,超恐怖!而且她手上抱着的婴儿道具是和海报中的婴儿是完全一模一样!这才恐怖啊,我可是冒着生命危险和她合照 哈哈 

 Blogger 

#OOTD 


电影开始咯

看后感:看海报真的觉得是个惊悚片,对啦 是没错,前面的很多part吓人,可是后面开始就开始有点感人了,也不会那么容易被吓到了 反而还有点认真的去看完整套戏,戏剧包含了  惊悚、灵异、诡异、感动、催泪。催泪我就没有啦,不过结局是我意想不到的!总而言之 我觉得这套是一部不错的电影!在电影中男主角Gino还用了马来文来唱了一首歌给女主角王欣听呢!真的太令我佩服了,而且咬字发音也不输给真正的马来西亚人呢!另外我也分享了《守夜》宣传曲 《两个世界》给你们听,是Gino和王欣一起合唱的哦!很好听,你们可以在下面听这首歌哦!希望《守夜》会大卖!喜欢看恐怖片的朋友们,也可以去看咯!已在全马来西亚各大戏院上映了!如果你们也看了《守夜》这套戏,可以告诉我你们的感想啊!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I love reading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 comments here! I will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X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