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Oct 8, 2014

E Image 3D韩式嫁接睫毛 Korean Eyelash Extension


亚洲人的睫毛通常都比较短而稀,而且很软 每次卸妆的时候揉眼睛就会有几根睫毛掉了下来,真是心痛了我啦!
所以我一直都很羡慕西方人 因为她们除了有对有神的眼睛和深邃的眼窝之外,睫毛也很浓密 
刷上睫毛膏之后眼睛更是有神 整个洋娃娃似的!为什么我是亚洲人啊!!

这次我很荣幸的被E Image邀请一起合作,话说接睫毛我可没做过,
因为每次看我妈妈做了 眼睛都很像很重 而且一坨黑黑的睫毛重重的在她眼睛上 不累吗?!
所以我一直很担心这问题,于是在前个礼拜 我去了E Image在Puchong的分行 
做了我人生第一次的3D韩式嫁接睫毛!话不多说 直接进入吧  




E Image的每个美睫师都是有合格证书的哦,不用担心!
在做嫁接睫毛之前呢,美睫师会先观察我的眼睛是什么眼型,因为不同的眼型 会有不同的接睫毛款式
例如性感,可爱,妩媚等等。以上是美睫师给我看她们之前顾客的对比图,是不是很厉害呢?!
做了这个韩式嫁接睫毛 人整个变得有神啊!所以人的眼睛果然是灵魂之窗!
看着看着我真的心痒了,迫不及待想看我接了睫毛的成果 

然而E Image的嫁接睫毛服务,有分为 3D, 6D, 9D
 美睫师会依照你的眼型而做那种适合你眼型的!所以女生们你们不用担心哦!
E Image的美睫师全部都很有耐心的跟你一一解释介绍,而且很友善哦!

嫁接睫毛术是从韩国引入的美容新方法, 根据眼睫毛的疏密程度,长短和你对眼睫毛的期望值,选择合适的假睫毛
E Image使用韩国制造蚕丝蛋白睫毛,并使用特制的防水无味无刺激性胶水,
一根一根地粘贴在真睫毛上。嫁接好的睫毛颜色自然,有卷翘效果,完全不用再涂睫毛膏
几十分钟后就在你的眼睛上“嫁接”出美丽动人的睫毛。






 在开始进行我的韩式嫁接睫毛之前,美睫师拿了一堆睫毛给我看,当然有普通的 
然后也有适合万圣节啊圣诞节有彩色的睫毛喽!她们提供种类繁多的睫毛让你选择哦!总有一组睫毛是适合你的!


 睫毛短短的我,好悲哀!美睫师还说我的睫毛蛮多和长叻!
哪有啊哈哈哈 可能是为了安慰我吧?哈哈哈 太可爱了




开始做我的嫁接睫毛啦!开始之前,美睫师会帮我敷眼膜 服务也太好了吧?!
而且眼膜是保湿抗皱的哦!女人嘛,谁不爱美呢 哈哈
我做的的3D韩式嫁接睫毛妩媚型的,大概两个小时就完成了!过程当中你当然可以睡觉
 不然你会很闷呢,因为一直要闭着眼睛 玩手机当然不行啊 哈哈

就这样我的美睫师把一根一根的睫毛接在我睫毛上,不知不觉已经完成一半了哦!
来看对比图吧! 


3D妩媚型韩式嫁接睫毛,有没有整个人变得有神了!看着镜子我真的吓到了呢
因为效果惊人啊 迫不及待的把另一只眼睛也做了吧 哈哈

完成后
下睫毛更明显了对吗!而且很自然,我一直以来就是想要这样的睫毛
谢谢E Image帮我实现了我的梦想!我现在每天对着镜子都会偷笑 哈哈哈 因为太漂亮了啦
谢谢帮我嫁接睫毛的美睫师Celynn,我终于不用每次出街都刷上厚厚的睫毛膏 结果弄成蟑螂脚这样丑陋啦!
E Image的3D韩式嫁接睫毛很快速的把我的睫毛变得更浓密,纤长和卷翘!

目前
因为已经超过一个礼拜多了 所以下睫毛会开始慢慢掉落,是正常的
只要你不要一直去揉搓你的眼睛 嫁接睫毛还是可以稳稳地在眼睛上! 


看到吗,我的嫁接睫毛依旧卷翘!我的眼睛依旧迷人啊!哈哈哈
我最喜欢3D韩式嫁接睫毛的地方是,它不让我感觉任何重量!
如果不是我本人知道自己做了3D韩式嫁接睫毛,我还真的没察觉的,因为真的很轻盈!
而且很耐,让我的眼睛更有神了呢。谢谢E Image帮我做了那么漂亮的3D韩式嫁接睫毛!

 做了3D韩式嫁接睫毛之后呢,我们本身也要护理哦 不然会很快掉下来呢

1. 接睫毛后的八个小时内不得碰水,千万不要揉眼睛,不能使用液体眼线和睫毛膏
2. 不可拉扯接好的睫毛,这样会使假睫毛附着力加速松脱,而且会伤害真睫毛
3. 流汗,眼出油,卸妆油,揉眼睛,游泳,都会加速睫毛的脱落 

以上就是需要注意的地方啦,我本身就有揉眼睛症状 所以接了睫毛后 我也忍住不揉眼睛了 因为爱美 哈哈!
谢谢我的美睫师Christy & Celynn 帮我弄出了那么漂亮的睫毛!如果你们也想要弄韩式嫁接睫毛可以联络Christy询问价格或其他详情哦!
Email: eimagechristy@gmail.com 

E Image不止提供3D韩式嫁接睫毛哦,还提供了:

六度空間飘眉
Floating Eyebrow

浮彩隐形眼线
Floating Invisible Eyeliner

浮彩时尚眼线
Floating Vogue Eyeliner

旋染水晶彩唇
Floating Crystal Lip

魔力电眼睫毛
Eyelash Perming

嫁接睫毛
Eyelash Extension

Makeup Service 化妆服务: 
Bridal Make Up 新娘化妆
Dinner Make Up 晚宴化妆

Permanent Make Up Course 永久化妆课程

 Photo: 不用每天涂睫毛膏也能获得梦幻般的效果,这是每个女性的梦想,现在终于可以实现了。#3D韩式嫁接睫毛 就是实现的方法:很快地自己的睫毛就变得又浓密、又纤长、又卷翘了。

E Image Aesthetic 庆幸的邀请到著名部落格达人 Koey Leow  亲身体验了我们的 #3D韩式嫁接睫毛 的梦幻效果吧!

爱美的妳,尝试了吗?

预知更多详情,欢迎上门质询或来电询问,我们的专业团队诚意为您服务。

Phone // 0380635669 / 0129556976
Email // enquiry@eimage.com.my
Website // http://www.eimage.com.my/
Video: 



E Image Aesthetic
For more information: 
Facebook: E Image Aesthetic
Email: enquiry@eimage.com.my / eimagechristy@gmail.com 
Contact: 0380635669 / 0129556976

Location:
E Image Aesthetic (002136335-M) 
46-1, Jalan Puteri ½,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2 comments :

  1. Great post

    New post in
    Www.miharujulie.com

    ReplyDelete
  2. oh dear! you look amazing!
    pictures really inspiring me!
    you write such an interesting blog! tell me how about follow each other?
    Let me know,please. I always follow back:)
    have a beautiful day!
    keep in touch

    www.thegrisgirl.blogspot.com.es

    ReplyDelete

I love reading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 comments here! I will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X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