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Jun 2, 2014

武俠巔峰 唯我不敗 《笑傲江湖》開幕活動

雖然說我本身不是網絡遊戲的粉絲,不過對於上線遊戲也是了解不少的 男生們一定會很喜愛這新推出的大型網絡遊戲《笑傲江湖 Swordsman》全球首屈一指的免费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简称MMORPG)开发商完美世界(Perfect World)盛情呈现,《笑傲江湖online》正式登陆大马。以金庸原著《笑傲江湖》武侠小说为背景,此免费武侠网游MMORPG采用了完美世界独有的全新Angelica III 3D游戏引擎,带来电影般的视觉效果,让玩家犹如身陷风起云涌的江湖世界之中。
完美世界东南亚总监张博先生







在開幕典禮開始之前,讓嘉賓觀眾心跳加速的一幕 彷彿回到了以前的時代 打鬥的非常刺激精彩,接著邀請特別嘉賓我們馬來西亞的羽壇一哥Dato李宗偉前來助陣,現場一片歡呼聲。


一眾完美世界的高層和特別嘉賓拿督李宗偉一起合照留念 

 拿督李宗偉除了是一名羽球愛好者之外也坦言自己也對《笑傲江湖》此網絡遊戲十分感興趣,所以當場註冊了賬號了創建了屬於自己的角色,髮型,服裝。
若你也對此遊戲感興趣 請登錄到

1 comment :

  1. 안녕하세요? Twinscraftlife is here~~ pls visit our blog! We sell cool handmade products^^ 꼭 오세요~~~ twinscraftlife.blogspot.com

    ReplyDelete

I love reading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 comments here! I will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X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