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Jun 15, 2014

My Very First Outdoor Cinema Experience with Galaxy Life

每次我們去看電影都是舒服的坐在椅子上吹著冷氣一邊吃爆米花一邊喝可樂一邊觀看電影
但是你又有試過在戶外觀看電影嗎?很特別吧!話說這可是我第一次到戶外和一大班人一起觀看電影呢!感覺很奇怪不過又很期待 


入門場
現在只要你是SAMSUNG USER入場都免費哦!而且食物飲料都是免費的!你沒看錯
都是免費的!!完全不用花費,只需享受自己是Samsung User這個好康來騙吃騙喝(lol)

真的非常龐大 我都算蠻早到了可是Beanie Sit被人搶走啦,太可惜了



進到去當然第一件事Redeem我的免費Gong Cha 




接下來當然是Redeem食物啦!所有食物都很符合我的口味誒 
一直很想嘗試MyBurgerLab聽說都一直大排長龍 現在我竟然嘗試到了 好開心


 Download GalaxyLife App然后将手机show给Vendor来redeem你的食物
很簡單而已哦!看 我又有免費雪糕了 哈哈! 

和眾人在月光下觀看電影,還真的是第一次呢!當然如果你是要去看電影你自己需要攜帶地毯,扇子等等! 我看有些人還帶枕頭 太厲害了 


和我的小夥伴 Angeline 

昨天真的太爽啦!完全就是騙吃騙喝 進去享受嗎!我太高興我是Samsung User了!哈哈
那麼多好康!Samsung User萬歲!!!只要你是Samsung User你也能享受這個好康哦!

STEP 1
Download GALAXY LIFE App from this link: http://bit.ly/1q8o9TL

STEP 2 
Go to the Venue (BUKIT KIARA) REDEEM your ticket! Door open at 6pm 

STEP 3
Show your app to the vendors to redeem your food and beverage. ALL FREE

See? You still can get RM8 off on any of your Easy Taxi Ride when you go to Bukit Kiara! 

SCREENING PERIOD : 13JUNE2014 - 21JUNE2014 


1 comment :

I love reading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 comments here! I will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X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