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Sep 2, 2015

【首映礼】The Transporter Refueled

最近出席了The Transporter Refueled首映礼,老实说若不是男友和我说 我还不知道其实这套戏是在以前就有了 只是这一集是不同男主角演。前三集是Jason Statham演的哦,虽然没看过之前他演的,不过对我来说我还蛮期待新男主角所饰演的这集呢!
男主角Ed Skrein是蛮帅气的啦!而且想不到的是,男主角的声音好有磁性啊 完全是我的菜啊!!哈哈哈哈 光看他说话 就能流口水了(科科)好啦废话不多说,先来说说故事大纲

这是戏中的女主角Loan Chabanol,在戏中她是从小因为家乡有战争 然而被戏中的坏男主角发现,于是她妈妈就用了金钱把女主角卖给坏男主角做妓女。她一直很想要摆脱这些生活,所以和戏中的两名女主角一起开始计划如何逃出和计划起内讧,首先她们先杀了坏男主角生意伙伴,然后嫁祸给坏男主角 让坏男主角的其他生意伙伴以为是坏男主角所干的坏事。 

 
而女主角就找了男主角来当司机,并且没把真相告诉男主角 只是告诉他负责送货就可以了,其实是要载送其他两名女主角逃离被警察以及坏男主角的手下追杀,当男主角知道后 就说他不干这些事情 岂不知女主角已经派了另一名女主角绑架了他爸爸来威胁男主角一定要帮女主角们逃离。老实说剧情一开始就很刺激啊,看的时候一直心跳加速呢!!!

男主角飞车逃离的情节也是超精彩啊!!!而且偶然发现近期的电影里都有Audi的存在耶?哈哈哈哈 

女主角们在戏中让我最影响深刻的就是三个金发美女啊,哈哈 她们一直伪装成金发女士以及同一系列衣服让坏男主角捉摸不到她们行动以及发现他们是谁。陆陆续续,女主角们就开始去坏男主角伙伴身边动手脚 然后在转账给女主角的私人户口。到了最后一part 由于坏男主角抓了男主角爸爸 所以逼不得已的与女主角们一起去游船见面,最不舍的就是女主角的四名女性朋友不幸在枪击过程中不幸被打中身亡了。

最让我影响深刻的就是,飞机part那边 男主角爸爸和女主角一名友人一起从飞机上跳下直降男主角车里,太让我惊讶了!!!而且遗憾的是,女主角到最后并不是和女主角。不过庆幸的是,女主角最后都是逃出了坏男主角圈子 因为到最后男主角把坏男主角给KO掉了 哈哈 算是happy ending啦 不错看 很刺激也很好看哦 推荐推荐 :)

预告:

Rate: 4.5/5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I love reading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 comments here! I will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X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