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Sep 30, 2015

Ns Nice 恩奈斯海藻面膜

相信大家对恩奈斯非常熟悉,它是近期在FB微信Instagram都很火红的牌子,最热门的就是他们家的面膜,想要看我review的可以点击这里,我是蛮喜欢他们家的面膜的 非常透薄保湿能力够美白能力也很好,于是我就默默一直在关注恩奈斯这品牌,知道他们新推出了海藻面膜。二话不说就立马下定预购哈哈!因为老实说其实海藻面膜现在是蛮红的,不是在马来西亚而是在中国泰国台湾香港等,海藻面膜?老实说我没听过也没用过,于是非常期待的!!等了两个星期终于海藻面膜到我家啦!!!二话不说 让我们开始吧 

 恩奈斯海藻面膜有分好多种哦!有泰国海藻王,黑玫瑰籽海藻王,玫瑰海藻王,薰衣草海藻王,野菊花海藻王,绿茶海藻王,芦荟海藻王,珍珠海藻王以及牛奶海藻王。每个都有不同的功效,而我选择的就是【芦荟海藻王】因为芦荟海藻王能够美白,排毒,消炎,祛痘祛斑以及修复!而且也加上我平时也有用芦荟产品的习惯 所以就选择了芦荟海藻王。

 恩奈斯海藻面膜它是取用100%泰国进口天然海藻籽,优质纯天然的海藻在坚持使用的状态下可以使皮肤提亮肤色而达到美白效果,敏感肌肤建议隔天使用或每周使用2-3次即可。
 不要小看它很小一罐,它可以使用高达30次以上,因为每次用的分量只需很少 所以很实用又实惠!管子里有个封口 需要用手打开,然后用盖子盖上即可。
而且他还附送面膜容器哦 !超贴心的

看到那满满的海藻籽吗!超级多啊!!! 

用量我使用最大号的汤匙,两汤匙加入冷水就可以敷整脸,加入冷水后 海藻面膜变得很像类似Jelly这样  因为里面含有非常多的胶原所以对皮肤细胞的修复和保护非常好,需要用手来贴 

 用法是非常可爱的!我们需要自己用手来贴敷在脸上 然后自己依照脸型来敷,虽然是蛮麻烦的啦 不过为了皮肤 真的不会觉得麻烦 哈哈 上手后就会很快速可以完成了

敷下去感觉很冰冷,然后非常保湿舒服 

 静待20分钟后就可以取下海藻面膜喽!脸部敷完后 别拿去丢哦,还可以拿来敷颈项,手部,或身体其他需要补水的地方! 
 敷完后皮肤明显感觉到非常水嫩,而且脸蛋提亮了,毛孔也缩小了!比起面膜,我比较喜欢海藻面膜 因为还可以自己DIY 然后效果很好!:D 


海藻面膜真的是比起普通面膜来的还要水嫩和保湿,效果明显!大爱大爱,而且在马来西亚这种那么闷热的天气 加上最近天气不好,敷了海藻面膜觉得皮肤都干净了许多!而且皮肤也没那么容易出油了!恩奈斯海藻面膜不贵哦!只需RM108,而且可以用非常久啊!真的是非常实用以及实惠!若大家有兴趣购买可以联络一下卖家,他的服务态度很好 恩奈斯面膜也是向他买的哦!对了,这篇不是邀稿文哦,是我自购分享给大家的,希望大家喜欢!

Wechat: ryantan1069 
WhatsApp: +60128870610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I love reading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 comments here! I will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X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