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Feb 9, 2015

Eimage 6D 六度空间飘眉 Floating Eyebrow

续上次在Eimage弄了3D韩式嫁接睫毛之后 这次我又回去了Eimage做目前最新的6D六度空间飘眉
相信大家头上都有问号出现吧?如果有读过我以前其中一篇文章 应该知道我是有绣过眉毛的 不过已经快两年没去补色了 
所以我的眉毛都开始变浅了 出门的时候必须时常花几分钟来画眉毛
谢谢来自Eimage的Christy推荐我做她们家的6D六度空间飘眉,那什么是Floating Eyebrow呢? 

floating-eyebrow-image1
随着时代进步,消费者对美的需求也不断提升,EIMAGE 获得台湾环宇国际独家推广的飘眉技术认证,将更健康自然的美呈现给大家。

六度空间飘眉是利用立体动感的线条与错层技术表现手法,线条由中,短,粗,中,细,更真实展现如同原生眉毛般长短,粗细,虚实并存。飘眉是目前最新一代的技術,呈现出來的視觉,达到如原生眉毛一般,粗细程度一致,近看还是有立体透視真实感觉,根根分明,宛如真眉;和早期的纹绣手法非常不一样,飘眉除了线条柔和,更可以自然到像真眉毛!

飘眉特色一:
飘眉不易脫色,更不会变红,所使用的色乳为颗粒小、渗透力強,色彩饱和度极强
医用级营养色乳配方,留色均匀、光亮、真实不会造成后期颜色发红的困扰。
刚做完飘眉, 也沒什么伤口,不需请假休息,可以正常上妝!

飘眉特色二:
刚做完飘眉比你平時自己画眉毛或绣眉还要自然許多,
很多客人刚飘眉完後第一個感觉是 眉毛好像長出了很多根,看起來逼真自然。

飘眉特色三:
通過飘眉來修饰有疤痕眉毛,可以达到逼近原生眉毛的视觉,
並可以補足绣眉无法带來的健康自然。

飘眉特色四:
飘眉的手法细致快速,正常快的操作時间仅須15~20分钟,不伤及真皮层,
工具也使用一次性拋弃式,绝对安全卫生无虑

这是我还没弄六度空间飘眉之前本身的眉毛 

到了Eimage @ Puchong后,Christy先帮我卸掉我眉毛的妆容还有修除多余的杂毛,
 在开始之前Christy依照我的脸型帮我设计了适合我脸型的眉型
这次的眉型比我原本已经绣眉的眉毛粗一些,然后尾巴长一些 因为本身已经有绣眉了
 不然可以做一字眉 不过这眉型也不赖啊 对吗 


描绘了眉型之后呢 為了杜絕以往纹绣過程所造成之疼痛经验,
在眉毛部位微敷皮肤专用止痛膏约25分钟哦!


6D 六度空间飘眉制作开始啦!





过程大概30~40分钟吧,这次过程真的一点疼痛也没有 就你会感觉有一支东西在你的眉毛上懂来动去的,如果一样和我怕痛的美眉不用担心哦 因为我本身也很怕痛 可是你看我还可以一直自拍,过程真的不痛的 其实在开始之前 我真的很怕痛呢 因为上次绣眉的时候是没有任何麻痹状态 所以很痛,Eimage服务很贴心 在开始之前有放麻痹膏 虽然照片中有流血 可是真的不痛的 只是可能一个小时后有一点感觉而已 :D 

这个就是六度空间飘眉使用的针片 
专业的飘眉施做需纯熟技法,依个人不同眉型、眉毛浓疏採用不同針片
並讲求針片滑飘落点精准,可使原先规划设计之眉型完整呈现线条柔和细腻,並达到几近原生毛发自然飘逸感。

谢谢Christy帮我弄了漂漂亮亮的眉毛过新年!化妆又省了不少时间了!而且6D 六度空间飘眉真的很自然,就像真的眉毛一样!再也不用担心花太长时间在眉毛啦!

以下是几点你必须注意的事项

飘眉后维护
  1. 完成飘眉后必须涂专业的修复因子或修复精华,作用是消炎杀菌,滋润皮肤,帮助皮肤快速恢复,每天涂修复产品早晚各1次即可。
  2. 不要将修复产品涂得过多,连续用7天 ,在操作部位轻轻涂越薄越好。
  3. 建议操作后7日之修护期间(操作当天为第一天)内不得碰水 (游泳,冲洗脸部)
  4. 7日之修护期间避免接触肥皂,洗脸乳等刺激清洁用品。
  5. 修复期间严禁用手去撕扯,需让结痂部位自然脱落会,一周后便可完全恢复。
  6. 如有上色不均情况必须1-3个月内进行补色,以确保作品之完


当天绣眉毛之后

 第二天
第三天 

六度空间飘眉 RM800 (包括两次补色)
Eimage还有以下几种服务项目:

六度空間飘眉Floating Eyebrow
浮彩隐形眼线Floating Invisible Eyeliner
浮彩时尚眼线Floating Vogue Eyeliner
旋染水晶彩唇Floating Crystal Lip
魔力电眼睫毛 Eyelash Perming
嫁接睫毛 Eyelash Extension

Makeup Service 化妆服务: 
Bridal Make Up 新娘化妆
Dinner Make Up 晚宴化妆
Permanent Make Up Course 永久化妆课程

大家可以看回我在Eimage之前所做的3D韩式嫁接睫毛的文章哦 


For more information: 
Facebook: E Image Aesthetic
Email: enquiry@eimage.com.my / eimagechristy@gmail.com 
Contact: 0380635669 / 0129556976

Location:
E Image Aesthetic (002136335-M) 
46-1, Jalan Puteri ½,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I love reading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 comments here! I will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X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