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Dec 18, 2013

[开箱文] 三星 NX300 Samsung NX300 ❤

拖了很久的开箱文,终于来啦 then是我blog了七年首一次写开箱文诶!有什么不好的你们就勉勉强强的接受吧!
前阵子买了我一直很想要买的相机,Samsung NX300! 
没买之前我真的每晚上都上youtube看他的video,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
爸爸终于信息我说“汇款了给你,我的女儿!’ 妈啊!没比这个还要兴奋了好吗!
立马带着男友,弟弟和侄子飞奔去KLCC购买我期待已久的相机儿,
话说我本来是想买 Sony 5T也有去sony centre问了详情,结果和爸爸说了 爸爸叫我买samsung nx300...
 当然我本身自己也有去网上做research 大多数都是赞成NX300,然后之前去Midvalley询问的时候
 去问5T那边的Salegirl也是拿了这架nx300给我.. 她也比较推荐我拿这款相机,
因为是目前最快的 然后镜头也是和DSLR那些专业型相机有的比较!



可对我来说唯一的缺点,就是它的银幕不能360翻转上来!! 唯一的瑕疵啊 。
然而也關注了無反光鏡相機很久。在深思熟慮後﹐參考了無數的全球測試﹐
暗訪和結合了不少數位單眼相機資深玩家﹐衡量了各個 pros & cons﹐終於做出了總結和下定決心買了一台 

话不多说 先来show show我的宝贝儿SAMSUNG NX300--- 小白

 
老实说买的时候我很纠结,要买什么颜色!!!
之前在instagram po问朋友们什么颜色好,大多数的人都说 “WHITE COLOR!!" 
直到买的那天,我又po了一张褐色和白色的这款相机去我FB 结果清一色 
"Brown look more vintage, choose brown!" 
然后我姐姐也说 "brown is more suitable for you" LOL 
我无言了 几乎考虑了半个小时,结果我男友就说了一句 
“你喜欢白色就买白色,不要一直去想要买哪个颜色 你买了又不是人家用 是你自己用” 
好吧,我承认 我是个下不到决定的女人,but anyway我最终还是选择了雪白色!
然而也因为是白色,平时粗心的我不爱护东西的我所以更下小心呵护 lol 
p:s/ 虽然说有点后悔了,因为不耐脏!lolll 可是一有肮脏 我就立马用wet tissue来清洁了 

❤ PACKAGING 包装 

 
盒子上就是他们热卖的咖啡皮革复古风的褐色为主 



  還得了 TIPA Award 2013 - 最佳中階微型系統相機 (Best Compact System Camera Advanced)

 #说明

會買它不為別的﹐就為了它是集合了很多數位單眼相機的最新功能。如;
1、NX300 造型和設計很不錯,尤其是把手設計的很人體工程學,很好抓。
2、隨機 18-55mm III OIS,50-200mm III OIS 防震鏡頭,和三星 NX 鏡頭群有很不錯的銳度。
3、鏡頭 i-Fn 鍵操控提供超方便直接更改拍照設置。
4、105 個相位和 247 個對比度雙對焦系統,提供高速自動對焦。
5、反應很靈敏的 3.31 寸 AMOLED 多觸點的觸屏熒幕,可作放大,多點對焦。
6、2.4/5.0Ghz 雙頻 Wi-Fi Direct Link 做無綫分享到手機,電視,電腦,雲端和不同聊天網。還有 NFC。
7、1/6000 秒快門速度,使用素質較高的快門機械。
8、隨機免費贈送價格不低,很好用的 Adobe Lighroom 4

 全紙製的黑色質感不錯













 里面有:
相機用個黑麻袋裝著,右邊是18-55mm OIS鏡頭, 相机保护盖,保健卡,闪光灯等配件

❤ ACCESSORIES 配件

 相机保护盖
就是在没装上镜头的时候装着保护相机的 


 这个是那边的saleman推荐给我的,保护镜头 防UV的~ 
价钱很像不便宜 RM100多






 清理lens的毛刷/笔头 RM35 


#闪光灯 
 配件其实还有很多,只是我不是在第一天买的时候拍这些配件
我是买了一个星期多后才开始拍这些,所以还有很多配件如脚架没拍到 
原谅我是个懒惰的博客


遮光罩
 三星独有的iFn键还是很方便的,可以不用对着上面的环转来转去,用过才知道。
对于遮光罩,一支都是套在相机上,不过其实相机内置遮光罩效果




 这款相机包简直是大爱啊!
颜色又好看又耐脏!而且是Limited的!
 不要小看这相机包哦!可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呢! 
虽然外边看起来很重,可是拿起来就算放了相机也是很轻!


 这层可以放笔或小笔记本等 只能说这包包设计的太贴心了!


 这就是放相机的位置啦!夾層充足,鏡頭夾層還有加厚的保護,
整個外包感覺提供相當好的保護!

 里面附有:肩带,可充电电池组,电池充电器

 这两条“海绵”是可以adjust的!
例如像我懒惰脱lens我就可以移大点的空间,那么就不会那么狭窄了

 这边简直大爱!可以放ipad或notebook!而且还有保护层你能说不贴心吗!

 总体 

相机本身肩带,买相机的那天 服务员就帮我系上了!所以我结不掉了
 因为相機背帶的設計也是十分防盜!!

❤Camera Function 相机功能




3.3 吋 Touch Screen + 8.6 fps 連拍
***如相所見:這是可調式3.31吋觸控螢幕。
可上掀 90 度、下翻 45 度的設計讓您更容易從高、低角度拍攝,
用全新的眼光發現截然不同的影像世界!
單看外表,又是一部令人心動的無反相機 - 
SAMSUNG NX300以1/6000 秒高速快門的賣點的NX300,單是外型已經好吸引!



 按钮不多,却全功能具备!

 上方的功能按鍵們
2.4/5.0Ghz 雙頻 Wi-Fi Direct Link 做無綫分享到手機,電視,電腦,雲端和不同聊天網。
 不是自拍的时候我都是用 AUTO Mode

 智慧自动,在该模式下 可以透过自动侦测拍摄环境,来轻松拍摄所需照片

常用的-- Smart Mode 智慧模式
此模式允许您透过为特定拍摄环境类型预设的选项拍摄照片
 



 里面有高达十四中选项如:
美肌 Beauty
最佳脸部表情 Best Face
风景 Landscape
近拍 Macro 
捕捉动态 Action Freeze
饱满色调Rich Tone
全景 Panorama
瀑布与流水 Waterfall
轮廓剪影 Silhouette
夕阳 Sunset
夜景 Night
烟火 Fireworks
光轴效果 Light Trace
创意照片 Creative Shot

 Wi-Fi 


就这几个轻松步骤 相片就直接传输去手机啦~

❤ Beauty Mode 美肌功能
 我最喜欢的功能---拍照之后还能调美肌/调整亮度等

 第4个就是美肌功能

 原始,脸部润饰,红眼清除
 脸部润饰还有分三个级别


又或者照片太暗,也可以自动调整或者调亮度等多功能


第5项就是智慧滤光片
就可以为照片添加上晕映,朦胧,水彩,油画等多功效

美肌功能,1级,2级和3级
1级:原图 拍照的时候已自动美肌 不过不用担心会太over 毛发那些也很好!
2级:脸部滑嫩了白皙了 
3级:手部的细纹都看不见了!

通常我会选2级比较多,自然又不会夸张 
美肌功能有的比ZR哦,我这款相机比较偏自然的美肌 
ZR我觉得把我的脸拍的太油腻了  如下图


❤ Test 



 弟弟也来张美颜的,哈哈!即使美颜脸上的细毛还是看得见的哦!








 这些都用90°拍的



 即使zoom了画质也很好!不会模糊

 隔着玻璃拍天空,也很清晰 



就算小孩子在动,只要开Auto-Mode也不会拍到不清楚哦!因为有防震功能反應很靈敏的


就算开闪光灯,美肌功能也赞啦! 两人拍照 即使银幕不能360度翻转也可以掌握的很好
NX300 造型和設計很不錯,尤其是把手設計的很人體工程學,很好抓。


❤ 评价  ❤

 个人觉得是个很不错的相机,没买错!很喜欢!很多功能 很方便
拍照很清晰,拍video也是 FULL HD!
价钱也很大众化,除了列出价钱的那两个配件其他都是送的如脚架等!记得买单的时候是
RM2350 如没配件是RM2199! 
我都是问了很多家然后再最便宜然后送最多东西的那家买的
如有兴趣可到 KLCC Foto Flash购买,服务不错 :D 

小女第一次写开箱文,不知道太多 只把自己知道了都写出来分享 希望你们喜欢
然而会买相机是因为出席event啊或者去旅游啊 都可以拍的很好的照片!
20.3megapixel,1/6000 秒快門速度,使用素質較高的快門機械。然而还附送Adobe Lightroom 4
这价格然后有超多的配件真的很值得了!
虽然有人说samsung出名lag 可是我一直以来都是三星粉丝,lag都习惯了!
but这相机目前没有lag的情况出现
操作的还很好,很容易掌控 很容易了解,类似s4功能 

小白小白,主人会好好爱惜你的!
And, Thanks to my beloved father who sponsored me to bought this camera 
as my this year early eighteen birthday present! I am so love you, my dad! Thanks for everything ❤
This is the best present i'd received :)  
Countdown for more 10days till my Eighteen birthday! 

2013 is passed so fast, it gonna 2014! Wish you an early Merry Christmas, dear readers! ❤









1 comment :

  1. 三星好在性价比高,物超所值,只是要懂得照顾和小心使用。

    ReplyDelete

I love reading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 comments here! I will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X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