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Dec 14, 2013

IN2IT MakeUp Haul

 
Sorry I been wrote "IN2IT" to "IN21T" lol 

最近觉得比较喜欢写华语,写华语比较能够表达 !星期二和女孩们出门约会,好开心!要回的时候在Sungei Wang Ground Floor 看到Guardian的Christmas Sale 小型的Fair!女孩们看到折扣Fair当然走进去Fair看看有什么好康,结果一进就出不来........ lol 买了四个IN2IT的化妆品 老实说我没用过粉饼,所以想尝试看看廉价的粉饼!因为从我会化妆以来 我都只是一直用 Primer, Foundation (CC/BB Cream) 然后就碎粉!因为有人说其实粉饼是用面包虫做的 所以一直迷信着??LOL 废话少说 来Review我买的东西呗!

IN2IT Two Way Foundation 




附送了一个11g的粉饼!
色号:OCF 04-f Honey



遮瑕能力不错,不会太厚 建议把粉饼涂上脸之后 再用粉扑按压

*灯光

IN2IT Face Powder Oil Control 


 控油粉饼 SPF 15 UVA/UVB 
含有Vitamin E





 这个色号我觉得偏白了些,而且质感也偏厚 emmm没什么喜欢

IN2IT Waterproof Eyebrow Liner



 这应该是里面我蛮喜欢的,防水眉笔 
笔头的设计恰恰可以很简单的掌控,画眉毛的时候很方便也容易 推荐给初学者 
色号:AshBrown 有点类似灰色,比较自然的



IN2IT Waterproof Eyeliner Pen 

 


 MADE IN GERMANY
容易操控,并容易画出准确的眼线
防水持久
眼线快干 
污迹 
容易清除 
不需要削 
无香料
  
 色号: EPF 01 VERY BLACK




 它的笔头不软,适合我 我比较喜欢用有点硬的笔头 画的使用就算手抖了也不怕会画歪


 来试下大力擦拭会不会晕染或走形
 晕染程度: 1/10
接下来,

 Waterproof function test 防水测试



 现在手背上喷上水然后用棉花擦拭




 经过几次的大力擦拭


 总结
意外的发现原来IN2IT的眉笔防水功能最强,一点污迹都没 
Disclaimer
#This product(s) were bought by my own money.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I love reading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 comments here! I will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X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