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Nov 18, 2015

Anaria Future V9D Collagen Silk Mask Review

Hello, 很久没见啦!因为最近忙主播!所以很少时间可以花时间来写blog,今天难得有时间所以来写blog喽!这次也是要分享一款我很爱的面膜,也是蚕丝面膜哦!最近这几个月真的一直在用蚕丝面膜呢!因为蚕丝面膜真的比起普通面膜材质来得更好 更加吸收!这次的新欢来自Anaria Future V9D Collagen Silk Mask! 大家听过这牌子吗?老实说我也没有,哈哈!也是第一次使用就爱上了!无论是包装,面膜材质等都是A级的!话不多说让我们来开始吧! 

Anaria Future V9D Collagen Silk Mask是一款胶原蛋白蚕丝面膜,是一款温和面膜适合所有肤质包括敏感肌肤。此外,他也有治疗功效给予整容后修复,晒伤修复以及受损的皮肤。然而面膜包装是非常精致,面膜是收藏在管子里 非常精美。

Anaria Future V9D胶原蛋白蚕丝面膜是第一次使用纯植物配方,它是一个多功能的温柔的面膜是集中在:
美白 Whitening 
保湿 Moisturizing & Hydrating
抗皱 Anti-Wrinkle 
紧肤 Firming 

Anaria Future面膜是安全使用的,那么,它是被证明的126 CPRS测试,并证明它是适用于任何类型的皮肤,如:
干性皮肤 Dry Skin
油性皮肤 Oily Skin
敏感肌肤 Sensitive Skin 
暗疮皮肤 Acne Prone Skin 

 我没有骗你们吧,面膜包装细节全部都是非常精致!面膜都藏在一个透管里!一盒总共有6片面膜,然后还有一盒是装钳子。
为什么他们使用安瓿管(Ampoule Tube)浸泡面膜?安瓿氮活性包装技术和为100%保留活性成分。安瓿真空集热管是作为欧洲的医用包装材料普遍使用,具有极端的氮气保鲜技术,它有效地保存活性成分,并完全集成在安瓿管中的活性成分的完整解决方案耀眼的试管面膜,坚持完美你的积极的皮肤成分,让肌肤变得年轻的外观。

如何使用?

1. 使用前,撕下塑料密封。
2. 用钳子将面膜取出 
3. 将蓝色面膜取出 将蚕丝面膜敷在脸上15-30分钟即可

看吧 蚕丝面膜真的非常透薄!犹如我们肌肤的第二层皮肤似的!非常轻透 但是服帖度非常强!面膜精华液也超级多,撕下来的蓝色表面我也拿来敷在颈部,女人爱美不要只是顾脸蛋啊!也要顾我们身上其他部分,如颈部,手脚部分!由于透管中实在还有很多精华液 所以都用不完呢!我都关起来 放进冰箱冷藏 上妆前敷真的非常保湿! 而且Anaria Future的面膜精华液一点也不粘哦!虽然看似粘稠,但是使用后非常快速就能吸入肌肤然后不留粘腻感。 

看吧!我皮肤水分八仙本来是39.5% 敷了Anaria Future面膜后皮肤水分大大提升到58.3%!虽然提升不多,但是可以感觉到皮肤水嫩了许多!


 用后感:选择蚕丝面膜真的不是错误的!蚕丝面膜比其他面膜还来得更好,服帖之外 吸收能力更强!保湿能力大大提升了!而且敷起来凉凉的感觉非常舒服!使用过非常多牌子的蚕丝面膜牌子,但是目前最喜欢的是Anaria Future的蚕丝面膜!而且敷了面膜之后后续几天我都能感觉到我皮肤还是处于水嫩状态呢!除了能够保湿我皮肤之外,也帮组我美白提亮肤色,以及淡化痘疤!最近姐姐都说我皮肤变好了!当然啊 我一个星期定期敷面膜呢!而且对于我这些暗黄肌肤的人来说 Anaria Future面膜最适合不过了!任何肌肤都能够使用,加上好处多多啊!!!精华液真的不得不提啦!虽然提了很多次!由于我的脚天生遗传到我妈妈的蛇皮(皮肤过干会呈现出犹如蛇皮的状态)所以非常丑,用多少身体乳液都不能解决呢!而且还会干燥的感觉!但是自从我涂了Anaria Future的精华液在脚部与手部后我的脚上的蛇皮竟然消失了耶!当然不是永远消失,只是几天!毕竟我脚部过于干燥是遗传性的!那几天我的脚真的滑到没有人有那种哈哈!犹如Baby Skin!

一盒六片面膜 RM168,我真的觉得不是很贵!比起我之前买的蚕丝面膜便宜不少呢!而且功效非常多又见效哦!算起来一片面膜RM30,这样算可能你会觉得贵!但是相信我 真的贵的有价值的!你会爱上!

For more info, kindly visit :

Facebook | Instagram | Twitter
WeChat / Whatapps / Hotline : +6011 39421433
Line : Anaria Future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I love reading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 comments here! I will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X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