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ar 18, 2015

Enna UV Mist Silk Cushion 韩国气垫粉饼

不知道大家对这牌子熟悉吗,它就是最近在FB很热门的气垫粉饼!! 
来自韩国名为ENNA!看到盒子上一个小女生logo就知道啦!超可爱的对吗 
新品上架 韩国 Enna UV 保濕透亮氣墊粉餅
适合那些平时不爱上妆的美眉 这款CC CUSHION可以当作防晒使用哦!
不想再涂厚重的BB Cream可以试试CC Cushion哦!因为很透薄而且不会让皮肤有压力


Enna CC Cushion韩风轻透妆感
配方含有熊果素(Arbutin)Q-潤萃花精華(Q-Moist Floral Complex)能夠夠完美補充肌膚所需的水份,
弹性和光泽的光芒,理想的自然裸妆效果与水嫩无暇的肤色!

美妆3大密技 
Q-潤萃花精華: 具有优良的保湿和增加美白作用。提供皮肤多种维生素和营养素 
微细雾丝粉垫: 280微米大小的80万细孔粉垫,保持妆容像空气般的轻和薄而不产生任何折皱!
朦胧隐纹效果: 朦胧效果与加入腺苷以反射光的射线在几个方向上,这使得皮肤上的皱纹,斑点可见度减少,并改善皮肤光滑度 



 Enna CC气垫粉饼是针对:
毛孔粗大,雀斑瑕疵,肤色暗沉,满脸痘疤
Enna具有调节肤色改善气色的作用,同时具有保湿遮瑕的效果。
无需担心卡粉问题!不止有这些功能 Enna还有6大功能哦!

1. 丝薄裸妆 
2. 防晒保护 
3. 皮肤美白 
4. 抚平皱纹
5. 洁净肤色
6. 触感清新 

CC Cushion压在手上的质感,非常水润 不会粘! 

有没有觉得好厉害,推开之后真的感觉像没上过任何东西一样自然!可是却有遮瑕的效果!

再上Enna CC Cushion之前,先来看看我的脸蛋的状况吧!
毛孔粗大,暗沉肌肤,痘疤,痘痘,泛红等皮肤状况!也太严重了吧 
没关系Enna是我的救星!为什么我这样说呢?继续看下去吧!


 对比图!!!什么也不多说 直接查看对比图,完全没有Edit 
可以看得出我的皮肤亮度提升,光泽感也Up!痘疤也遮到50%以上 泛红很明显也减少了许多
而且对于遮瑕黑眼圈这些地方也很厉害啊!都不用遮瑕膏了!

 
拍照相机在近也不需要担心啦!因为Enna都帮你遮到好好了!皮肤就是展现出完美无瑕水当当!
最重要的是我觉得Enna CC Cushion在遮毛孔这part也超厉害啊!
我的毛孔竟然都遮到耶!瞬间光滑了!太厉害了吧! 
老实说我皮肤是属于干性的,所以Enna CC Cushion真的好适合我!
因为里头含有熊果素和Q-潤萃花精華所以我觉得很保湿!不会卡粉
出门一整天我都不需要补妆,如果有需要 可能就是T Zone稍微会泛油光所以需要补妆!
可是其他脸蛋部分一点补妆都不需要!太强了啦!



而且让我最喜欢的部分是Enna CC Cushion竟然还附送多一个Refill Pack!所以根本不用担心太快用完啊!
最近的妆容真的就一直在用Enna,因为很方便而且又方便携带出门啊!
不得不提,Enna拥有SPF50+ PA+++的防晒功能哦
!化妆还需要用防晒吗?直接用Enna就搞定啦!
又能够遮瑕,又能美白,又保湿,又有防晒!真的有超多功能的!

想要知道如何安装Enna CC Cushion可以观看以下的视频 




真心觉得Enna CC Cushion很好用,任何皮肤瑕疵问题只要Enna就能搞定!
有兴趣购买的朋友们可以到以下链接点击购买哦 

Whatsapp: 010-5662567 
Wechat: LoveJS2567


××请注意:若同样是Enna CC Cushion的卖家 请勿随便盗图×× 


1 comment :

I love reading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 comments here! I will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X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