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Jul 24, 2013

♥ 七月幸福生活

Hey sweetie, 我終於肯爬上來更新了!!!!!!
 其實自從辭職沒做工給人養之後我真的變懶惰了許多(其實就算有做工也是很懶惰)
操沒工作的生活真的很輕鬆,我好久沒這樣放肆睡覺睡到晚上!!!干我好懷念!
可憐我的男友 ta是個就算昨晚熬夜熬得很夜才睡覺 但是隔天他也是會很早起來,我操
他是什麼東西構造的 -.-?? 有時候要約會,他都會放棄叫我起床 和我一起繼續睡覺哈哈哈哈!
結果我醒來的時候就會責怪他爲什麽沒有叫我起來,然後他每次都很無辜的說
 “我早上明明有叫你起來,你自己不要起來還發我脾氣” 
然後他也不再叫我bui了,他改名了 他幫我取了很多個‘可愛”的花名 例如:
肥H,豬,肥婆,豬扒 hmmmmmmmmmmm 太可愛了!讓我有股很想打他的衝動 ^^


然後呢在這裡也要向大家報一個喜訊就是........... 我結婚了 (騙你們的啦!哈哈哈)
就。。。。。我們同居了 (羞)jim心想: 你妹 羞個屁股啊 
然後我們同居已經快一個月了,我知道很多外人都會說
“你們還沒在一起半年,一年那麼快就同居了啊?
女方的父母親沒反對?男方的父母沒反對嗎?” 
hmmm 我想說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不是很久只是短短三個月,可能很多人都接受不到。
也可能也會有人說我很隨便啦 讓交往不到半年/一年的男友那麼快就搬來和我一起同居
如果以後touchwood說一句 分開以後,我的名聲會有損啦,女生最好要自愛啦一大堆等等的。

雖然
我現在還是一個十七歲半還沒過生日所以不算正式18歲 
法律下可能還是未成年的女生,
我知道有人會說我思想很不成熟。但是,我可以說的是 
我現在做的每一件事情 我都有想過後果,我敢讓我男友和我一起生活 
我也預了會給人說閒話,but who care? 這是我的男友,我的私生活 
何況你們只是局外人,現代已經不同以前了 而且嘴巴是你們的 
我沒必要因為你們所說的話而在乎哭的要生要死,
我們同居得很快樂就好,而且我父母也沒反對 也和我男友相處的很融洽 
尤其是我的媽媽 (一直期待喝第二杯女婿茶的老巫婆)
說到我媽媽真的很搞笑,有一天,我男友送我回家 
那時候我還在做工,那時候我男友也還沒搬進來,然後我累過頭睡著了 
我男友要回家的時候我媽媽直接丟了一串我家的鑰匙給我男友說
 “nah jimmy,這個鑰匙給你啦 費事你每次跟
我拿鑰匙開門那麼麻煩” 
OHHHHHH 我和我男友都嚇到了哈哈哈 那時候很像交往不到兩個月而已,
我媽媽的動作讓我驚訝不已........... OMG 

爲什麽我會和我男友同居?
因為我和我男友都是很黏另一半的,一天沒見到另一半都不可以 感覺會死這樣。
當然,我比較man 起碼兩天見不到我才會鬧哈哈哈
 我男友見不到我一天就在那邊扁嘴一直說想念我了 他很gay。
誒,我都不知道幾爽咯 自從我男友搬來了之後 我的房間每天都是整整齊齊的 
我老媽每次都說我活了這麼多年 第一次看可以的房間那麼整齊 = = 干啊 
然後每天起身了有個愛人會幫我整理床褥,好幸福~~~~ 
吃飯後 會有人主動幫我洗碗一大堆,
我知道這些本來都是屬於女生自己本身應該做的 可是沒辦法我 太 懶 惰 了 ~~~~
 啊哈哈哈XD 然後這個人一搬來的第一天就說 “我會改掉你的壞習慣,不然我就搬走”
於是他就每天在我耳邊碎碎念像個老人這樣一直叫我把用了的東西要放回原位
 你知道有時候你的碎碎念讓我有股衝動想把你從7樓丟下去嗎!!!!



最幸福的事  ♥ 
每晚睡覺都有你的擁抱當被單,小鳥依人小女人似的躺在你的胸膛睡著 真的很幸福~
雖然你很懶睡覺 每次翻來翻去~ 他啊不要看他樣子斯文斯文這樣,
睡覺的摸樣是你想像不到的!完全無儀態,哈哈哈(SHHHHHHHHHHHH) 
有時候睡不著的時候躺在你隔壁看著你睡著的臉孔,真的覺得會不會是一場夢?
真的覺得很幸福,從來沒想過可以和自己的另一半同居。
每天一起身就可以看見你最愛的人在你身旁,
每晚臨睡前可以得到你深愛的人一吻是多麼幸福呀~~~~~
真的有如新婚夫妻住在一起的生活,很甜蜜
 家裡的老巫婆每次叫我們趕快結婚 她妒忌惹~~~~ 呵呵呵呵  
姐姐每次回來都說我和我男友很有夫妻相叫我們趕快結婚,lolll 
結果我們兩個回房間都會暗爽 (兩個白癡)




每晚臨睡前都會談我們的夢想 
一起去巴黎 因為巴黎是我夢寐以求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覺得很幸福
 尤其是和最愛的另一半去的時候 真的好幸福!馬爾代夫也是我們很想去的~~~
 我相信有一天我們會慢慢完成我們所有的夢想 :) 

吵架 
吵架是每個情侶必經的過程,讓情侶更加有進一步的瞭解
雖然說吵架時候所說的話都是氣話,
但是如果沒有氣話 你怎麼知道一直以來對方的心裡其實在想什麽?
只是沒有表達出來而已 所以透過吵架真的會瞭解到對方很多東西

每次吵架我都會哭,無論是小事情還是大事情 
我不知道是我淚淺還是真的是一個天生愛哭鬼 = =
他每次看到我哭 都會很不捨得很心痛然後他就會緊抱著我 無論我怎樣推開他 也推不開
是我太小力還是他抱得我太緊??

每次晚上吵架兩個人都會背對背睡覺,到最後我都會自己走去抱著他睡覺 跟他蓋被 
有時候和他蓋被的時候 他會突然抱著我然後親我額頭 嚇到我不小心打了他 (他是壞人)
然後我們就會和好了~~~ 嘿嘿嘿
 久而久之 說真的我現在不抱著他 我真的睡不著 
真的不敢想像如果以後他出去做工了 沒回來一天,
我不知道我睡得著嗎 我太依賴他了 我的天 

被誤會是有小孩的夫妻

每次帶我弟弟出去玩耍逛街,路人或者那些推銷員都會問我們
  “這個boyboy是你們的兒子?” 
我們每次都會很無奈的說不是,到最后給人家問膩了 
懶得回人家了 所以都乾脆說 對啊我們的兒子= = 哈哈哈哈


兩個怕肥,卻又一直吃吃吃的胖子 
自從和他一起后,我本來52kg的 結果被他養胖去59kg了= = 
搞得我花費買了一罐減肥藥,吃了不到五天讓我瘦回55kg 結果現在紅妹妹拜訪停吃了 
我要瘦到50kg啦~~~ 可是有個三八每天都說是 impossible mission 4 一直看衰我減肥不成功
當然減肥不成功啦,有個白癡每晚帶我去吃宵夜!!煮快熟面也豐富過其他人 
兩包快熟面,起司,年糕,雞蛋!你說是正常人的食物嗎? 就來被他養成變巨人


很怕看鬼戲,極度容易被嚇到跳起來傻瓜情侶 
OKAY 笑話來了咯,我本來很大膽的 ~ 看鬼戲只是用手遮住眼睛
自從和他看過一次鬼戲過後,不止用手遮住眼睛那麼簡單了= = 
用手遮住耳朵和眼睛 也會被嚇到才好笑 
即使不是看鬼戲,我們也會被嚇到 有時候我沒被嚇到也被嚇倒 
因為隔壁一個白癡動作太大 嚇到我 就是照片裏面的男主人公 干!我說著你 不要笑!
然而除了喜歡被嚇到,我們也很愛看runningman 嘿嘿嘿
本來一個完全不知道什麽是RUNNINGMAN的白癡,被我傳染了 
現在比我還要迷runningman ╮(╯_╰)╭ 每到禮拜一就會自動特別嗲我給他看runningman 
兩人就會躲在被窩裏面一邊看runningman一邊瘋狂大笑, runningman果然不是做假的 
真的好搞笑呀!哈哈哈 


他寧願自己肚子餓,也讓我吃最好的 
這個笨蛋,寧願讓自己肚子餓 笑著說自己減肥 然後把我養胖是他一生中的任務
給我給家人最好的,
就算自己挨麵包也沒問題 
只要最愛的女人和家人快樂過得好就可以了 

這個傻瓜,就是這樣的傻。
每天都抱著我說很想我,每次都說已經把我當成是家人的一份子了 所以很在乎我 
因為在乎,所以吃醋。 
他,是個很愛吃醋的男人。
所以和他一起我也沒什麼去夜店 (操,今年根本都沒去過好嗎 qiu 哈哈哈我是乖乖牌)
嘿嘿,他每次說我很幸福因為有他 qiu 你才幸福啦 有我那麼好的女友 哈哈哈 

每次說我是懶惰蟲,一邊念我叫我勤力洗頭,
一邊幫我洗頭的好男人 
幫我洗頭了之後,幫我吹干頭髮的男人 <3 

出門前,一直等我化好妝才一起出發的男人 
他,會一直坐在一旁看我化妝 等到他無聊的時候就會坐在我後面
幫我綁頭髮的那個疼愛我的男人 

知道我有夜盲癥的他,每次去看電影都會緊握著我的手取笑我
一邊對我說
沒看過有夜盲癥的女生敢自己一個人在戲院跑,你最好不要跌倒 不然我笑你
然後一邊緊握我的手的男人

每次叫我吃多點,怕我餓肚子的男人
每次去超市都會買一大堆我愛吃的給我,就因為怕我半夜餓肚子的男人 
來月的時候,細心照顧我的男人 一直倒溫水給我喝 怕我肚子痛的男人
一直會問我要不要吃藥的男人 <3
一有什麽不舒服,就會立刻帶我去買藥給我吃的男人
然後一邊罵我怎麼沒好好照顧自己,一邊說
“竟然你不會照顧你自己,那麼我就有責任來照顧你!” 的男人 

雖然,這個男人不富裕,不是我理想的外國男友,
沒雙眼皮,明明是個肥仔卻每天在我面前showoff他的肚子給我看的肥佬,
每天做鬼臉給我看的男人,每天對我撒嬌的男人,
有事情的時候第一時間保護我的男人,
這個男人 就是我現在擁有的他 

我不知道我們的愛情會長跑多久,無論被多少人看死這段戀情很快結束 
但是,只要我們兩個堅持到底就足够了 
愛情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情,沒到局外人來插手 
我會一直牽著你的手,等你帶我去巴黎,帶我去吃好料 
謝謝你給我所有你最好的,我愛你 
我每次都說 你是我交往那麼多男生裏面對我最體貼對我最好的男生 
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很幸運,不知道哪裡來的福氣 能夠找到你那麼好的男友(不要暗爽) 
真的,很謝謝 baby

  我知道我脾氣很壞,每次吵架有時候你都忍不住說我脾氣很壞 
我知道,我脾氣很牛 每次吵架都是我無聊拿架來吵,而你每次在那邊忍 
即使不是你的錯,你每次都說是你的錯 然後和我道歉 
真的很內疚,寶貝對不起 我愛你 

我會好好對你,把你當成豬來疼愛 嘿嘿
我愛你 
以後的路很漫長,我只希望當有事情的時候 
是你這個男人 在我隔壁拖著我的手對我說

沒關係,有我在 不用怕。  

 To be continue...... <3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I love reading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 comments here! I will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X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