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Dec 3, 2015

Be Extend 半永久定妆创业班发布会

上两个月我出席了BE EXTEND的汗永久定妆创业板发布会 @ VIVA HOME,现在只要你在滑INSTAGRAM你都可以看到超过50%的女性甚至10%的男性都有绣眉著称半永久定妆,那么半永久定妆包括什么呢?就是绣眉,美瞳线,唇。那我本身就有绣眉了,绣眉过后真的化妆方便很多省时很多。
在场除了我和其他三位美容部落客之外,其余的都是对于半永久定妆创业板有兴趣而来的。这位男主持人名为叶老师,是一名讲师,由他来担任开幕讲师最合适不过了。BE EXTEND半永久定妆创业班发布会主要内容是:
半永久定妆(眉,唇,美瞳线)的定义
半永久定妆市场趋势
半永久定妆课程纲要
半永久定妆课程导师 

最让人期待的就是创业班导师 - 王医师
那你们一定好奇,她是谁呢?她为什么大有来头?

除了在场四名的美容部落客之外,其余的女性都是在绣眉界有一定的时间了 
虽然我对绣眉认识的知识并不多,但是在听王医师的讲解分享下 我也轻易了解了许多关于半永久定妆的讯息。 
然而,王医师不只是单纯来发布会而已哦 她也现场示范了该着模特眉型呢!超期待的

 在开始之前,王医师向我们简介快速的说明了模特儿眉毛的眉型等。

那只为模特儿的眉型呢,相信大家也可以看到是非常稀疏然后有点八字眉和散眉。 
所以让她整个人看起来非常无神,以及带点忧愁感呢。
从模特儿的眉毛知晓,眉毛对女人真的非常重要 哦不对,是对每个人非常重要 
眉毛在脸部五官占据了很大一部分,是让一个人看起来是否有精神或否。




 绣眉的第一个步骤,当然是先描出一对适合模特儿五官的眉型!然而,画出适合我们自己五官的眉型是非常重要的哦!如上图,大家可以看到这就是模特儿被王医师描出眉型之后的眉型啦!整个感觉醒神了许多! 


在绣眉之前都会敷上麻醉膏,以免痛楚。

看吧,在王医师的熟悉的手艺下轻快的就开始了绣眉,然而现场的女性全部都叹为观止 全部拿起手机边看王医师操刀,边录影!

 一个小时后,王医师总算把模特儿的眉型给绣好了!王医师是超级快速且又稳定。手工完美且自然!模特儿再也没有忧愁感了!在此,你们又可以看到眉毛是对一个人多重要啊!


绣眉过后模特儿都还没照镜子,就被我们一群女人拿着手机和相机拍拍拍!哈哈哈 眉型非常自然,而且才带一点红肿而已呢!眉型真的非常自然漂亮! 由于颜色刚上色,所以有些怪,可是过了1-2个星期之后就会变自然了! 

完成现场示范之后,王医师再次向我们解释什么是传统纹身以及半永久的差别 
大家可以参考上图哦!每个细节都有详细解释 


再来就是半永久定妆创业班简要
半永久定妆创业班将在11月份开班, 3天的培训日期和时间是: 
27-11-2015 ~ 29-11-2015 
9am - 7pm 

那有兴趣为自己添加一门手艺的同学可以联络Jasmin老师 
Call / Whatssap / Wechat: 016-215 9157

当然少不了和王医师以及Jasmin老师来张大合照啦!感谢Jasmin的邀请,让我更了解半永久定妆的意图。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I love reading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 comments here! I will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X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