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ar 5, 2013

[我说] 手殘少女/新手也能容易上手的 韓式日常簡單妝容!Beginners Makeup Tutorial

今天要發一個手殘少女,新手也可以很容易就上手的韓式日常妝容!!
hmmm 因為這次發生了少少意外,就是我是在哭了以後才發佈教學的
所以照片裡的我不是扮可愛 是真的眼睛很浮腫!!請相信我 (強調ing)我不是扮可愛!!
好吧直接進入話題啦~~~ 先分享一個超勁爆的圖給大家哈哈哈

(按圖片方便看的更清晰)
就是妝前和妝后 完全沒有PS (素顏好老) 
现在最流行的国家是 韩国。几乎所有妆容,装扮都是走韩流系 
所以我也走韩式妆容了 哈哈 
日常韓式的妝容,就是我最近出街的妝容啦 
何謂韓式?就是要具備以下條件
白皙臉孔
尖臉頰
下垂的眼妝
白色眼影打造臥蠶
韓國當道的一字眉
橘色唇色/咬唇妆

我的問題:
眼袋
黑眼圈
沒有眉形的眉毛
一邊肥一邊瘦的臉頰
痘疤 

這些都是我平常的妝容啊~ 主意到了重點了嗎?開始嘍 ^^ 


在上妝之前記得在敷一點化妝水在臉上,讓妝容更加貼服 

帶上瞳孔發大片 我這個應該是16mm吧

這個是來自Ettusais的毛孔遮瑕
我都會在還沒上任何base之前會塗上先的~不然化的美美可是卻見到粗大的毛孔就不好啦

記得是塗在毛孔粗大的地方哦~~

之後再用手指頭點點點的方式來按壓在臉上 

Mineral Perfect Capsule Primer 來自 Nature Republic 
真的要大力推薦這家這款的primer,很好用!很水潤 適合乾性皮膚的美眉們哦 
而且很容易推開,很貼服 

擠一個硬幣般的分量在手,過後再用多功能棉撲推開 
這樣不僅能適量的塗在臉上,也可以防止妝感太厚哦~ 


After Primer 黑眼圈淡了一些,但還是很明顯 所以下個一步驟我們要做的是 


來自Redearth的makeup base 綠色系列 for痘痘肌膚的美眉哦 ^^ 
能夠遮瑕痘痘痘疤之類,但是不能太多 因為綠色會使我們的臉更白 所以一點點就够了 

這樣的分量就足够了 

過後以小露珠的方式來慢慢推開,最後再用棉撲按壓吸收多餘的量就可以了 

上了底妝之後,就要給嘴唇保濕保濕 等到完妝以後再上口唇那嘴唇就不會太干哦!^^
這款來自mentholatum的保濕潤唇膏不錯,
沒有任何化學成份無色系 而且還有SPF15 PA+ 
可以在各藥妝店購買到


眉筆來自 Elianto Ultra-Define eyebrow pencil - Natural brown
Cyber Color Auto Eyebrow Pen - Dark Brown


韓式一字眉,所要主意的就是 眉頭要平穩和粗,眉尾要一字收尾
其實我也不是很厲害畫眉毛,一時一樣 一時會不一樣,一時更會走樣 ><
所以有任何不對的地方,請見諒!~~~
因為手機相素不美,拍不到近照 所以對著鏡子讓大家看畫好之後的眉形 

過後只要用Bobbi Brown刷眉刷子刷刷眉毛就OK了!^o^ 

遮瑕膏:Pure Concealer Mineral 水狀遮瑕膏來自美寶蓮Maybelline 
膏狀的遮瑕膏來自 Nature Republic

首先先會用水狀的遮瑕膏遮瑕掉比較嚴重的地方 例如:
黑眼圈
眼袋
痘疤
鼻翼兩邊

過後會在用三角形的棉撲來按壓遮瑕 這樣會使多餘的遮瑕膏逼出來~ 不會使妝感太厚

遮瑕之後 

接下來會使用告狀的遮瑕膏來打亮鼻子,嘴巴,下巴~ 

暗影:Bahama Mama 來自 The balm ~ 
協助工具:斜毛刷來自Bobbi Brown

首先我會打在頸部靠近臉頰地方那裡然後再打在臉頰,這樣會使臉頰更尖哦~ 

打鼻影
  (((如何打???))) 
其實很多MM還是不知道打鼻影的正確方法
其實打鼻影是要打在越靠近鼻樑越好 **如圖**



暈染暈染~~~可以用刷子,也可以用手哦~ 鼻影打好了 接下來要打亮 


打亮高手:Mary-Lou Manizer來自The Balm




要打亮的地方:
額頭
眼窩
下巴 
鼻樑

蜜粉/定妝:Face It Radiance Loose Powder 來自 TheFace Shop (用在頸部)
Color Combo Girls定妝粉~ (用在臉)

爲什麽我會把蜜粉也涂在頸部???
因為如果和友人拍照的話她們使用亮燈Flashlight
一拍就會看到臉和頸部有很大的不同顏色,那就穿包了啊
如果友人把圖片放去fb那就更尷尬了~~
所以也要記得這個小步驟哦  記得也要在頸部刷上蜜粉哦~ 

看!頸部和臉都一樣的顏色了吧~ ^^ 
即使開flashlight也不會看到不同的顏色了哦,當然之後也要用毛刷子來掃一掃不然會很厚

 上好蜜粉之後,我上蜜粉都不喜歡用粉撲覺得會很厚呢 
所以我都會倒一些蜜粉在手上
再用刷子點點點的方式去把蜜粉定妝在臉上 
這樣粉可以不那麼厚也可以自然點點 ^^


完成定妝!!
其實這樣就能出門了~ 裸妝是這樣
沒任何眼妝,妝感不會太厚 喜歡淡妝的美眉可以試下這個妝容 ^^ 
而且男生也會很喜愛哦,
因為男生都不喜歡妝感太厚,太濃的女生 俗話說自然就是美嘛

接下來是如果突然要和姐妹淘出門要加的眼妝那些步驟 
眼影組合來自 Kate 
因為要打造韓妝,所以眼影不能太多顏色·~ 
所以就選擇了這款 KATE GRADICAL EYES PALETTE的幾種簡單色系
eye base 是必須的,這能讓我們的眼妝更持久
A: 珠光色眼影
B: Medium Color 類似比米色更深點點的顏色
C: 深棕色  

上了eyebase & A眼影在整個眼窩~  


上了B眼影之後~ 



C的深棕色。
記得不是整陀涂在眼窩哦
是用細毛刷來化上去的,打造一個眼線般的眼影~ 

1: 在夜市可以購買的黑色眼線筆~ (畫內眼線) 
2:日本的防水眼線筆 (忘了名稱==)

化了內眼線 & 眼線之後~ 記得眼線要下垂的哦 ^^ 


之後在慢慢畫下眼線~ 可以一點一點的畫~ 這樣就不會畫出線了


對比圖 & 兩隻眼睛都化好之後~ 記得下眼線要暈染哦 不然就是像我的左眼這樣

腮紅來自 Cyber Color的 四色系組合

淡淡的粉紅,含羞含羞的感覺(噗)

接下來是打造臥蠶要用的工具&效果圖~~
臥蠶就是要打在眼頭的地方 水汪汪的眼睛啊啊

1: Sephora 正橘色 
2; Elianto 淺橘色

再上任何唇膏之前,記得先用遮瑕膏遮瑕掉我們原本嘴唇的顏色


先使用Sephora橘色唇膏先打個底 


再用Elianto的淺橘色混合一起 


再用紙巾吸收多餘的唇膏,那就搞定了!很自然的橘色就出來了 


最後我會使用LEGERE的定妝噴霧來使我的妝更加持久!



噴霧的味道有點甜甜的,等幾秒之後就可以用紙巾輕輕的按壓臉上吸走多餘的水分就可以了 

韓式妝容完成啦!!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妝容 
化妝是讓女人有自信,所以勇敢做你自己吧 <3 
下一篇:正確卸妝方式 GOGOGOGO

謝謝所有看我文章的讀者們,真的謝謝!
有任何疑問留言給我吧,我會一一答覆 謝謝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I love reading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 comments here! I will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X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