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Jul 11, 2012

♥July Favourite Products

Hey dear readers ♥ Today i gonna blog about my July favourite products to all of you! so are you ready? Let start :)

All the stuffs you can buy it on Watsons / Guardian 
and i've tag price at every products :)

1. 美肌の誌 Anti blemish Repairing Nano Series


納米美肌水 RM39.90
這是我第一次用這個牌子,它有很多不同的系列我選擇了抗痘修護的 
還有它這系列的那些洗臉,精華素等等我都沒買 我等我用到有效的話 我會下次再買!哈哈




納米乳液 RM39.90
我覺得美肌の誌產品設計都蠻有心思耶,它有這些按頭的呢!

納米美肌水 潔臉后用棉花濕敷在臉上
乾爽度:4/5 

納米乳液 
敷完納米美肌水過後就可以用納米乳液塗抹全臉和頸部啦~ 


2. OXY 10 
OXY 10 RM9.90 (如沒記錯)
有發現這個月的保養品幾乎是給痘痘肌膚的嗎?因為我實在無法忍受我的臉了啦!
我的臉冒了很多痘痘,所以是時候努力保養了!
本來我想買Nuteen搽痘痘的gel的,可是我聽人家說oxy10也不錯
所以我就選擇了oxy10,其實nuteen的產品我之前也用過不過是幾年前!我也忘了有沒有效果
如果oxy10沒有效,我就會去買nuteen的痘痘gel!


塗上有痘痘的地方,然後塗抹均勻 你會感覺到有顆粒顆粒的感覺
如果你用到皮膚泛紅/敏感 請停止使用,可能是你皮膚適合不了 :) 

3. Heme Magic T-zone Peeling Mask 

Heme Magic T-zone Peeling Mask RM29.90 
在專櫃看到,是台灣品牌 牌子說到什麽暢銷No1 只要一瓶 草莓鼻byebye之類的!
看了之後很像被吸引住了,就也敗了下來== 

粘性超強!而且味道也不會怪怪的還是什麽


畢竟是第一次使用,所以效果可能不會那麼快見效 可是粉刺都掉了很多哦!
Rate: 5/5 

4. Maybelline B.B White Clear Smooth 

Maybelline B.B White Clear Smooth No.1 Fresh RM20.90
我是看到它SPF 50++ 那些,其實那些上面貼紙我完全沒注意 == 
在專櫃塗在手上試試了,覺得蠻不錯就直接買回家了哈哈

這產品只要擠一點點就能涂完全臉哦 

而且很容易暈開哦!也沒有粘稠感

FLASH AND NO FLASH 
今天第一天使用,覺得蠻不錯啦~大家可以去Maybelline專櫃找找哦!
可是我覺得那麼小只有點貴啊,希望這個會出大支狀的 
Rate: 4.7/5 

Here is some of my july favourite products, hope you guys like it! Vote for me Thanks you! 
All the caption i've wrote Chinese, cos my english not excellent also, hope you guys don't mind it! HEHE 
More sharing/tutorial/skincare is coming soon, support? And last don't forget to Follow me! Byeeee. xoxo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I love reading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 comments here! I will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X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