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Jul 4, 2012

Android best photography apps: Part 1

大家好,這篇分享文我就寫華語啦 因為我怕我寫英語寫得不夠詳細怕有人不明白呵呵... 今天我要分享一些我個人認為很好用的android apps給大家..希望大家喜歡 :)

1. CAMERA 360


Camera 360的功能其實很棒,我很喜歡用它的Magic SkinH-Whitening Effect :) 

有很多effect可以讓你選擇

Light Color的Cool不錯 
Vote: 4/5 

 2. LabelBox



 有很多labels可以讓你選擇, 標籤的長度是有打字的限度哦 請注意 :D 
Vote: 3/5 
因為有些labels lock了,要用錢購買才可以 :( 

3. LINE CAMERA
這款相機應該很爆紅吧,我覺得很棒!尤其是updated之後

我喜歡它的CLEAR effect效果,蠻不錯


有超多的borders可以讓你們選擇,我超愛!


 重點是它有上百的stamps讓我們隨心所欲的選擇!!
光是一個主題的stamps都已經有好多了!眼花繚亂啊 





名稱叫到LINE CAMERA當然也少不了LINE裏面的搞笑圖案啊!


都很可愛對吧?其實還有很多,只是我拍攝不完!因為真的太多了!

還有一些裝飾也是超級可愛的 
Line camera: 5/5! 我給它滿分!


 4. PhotoWonder



我每次用photowonder都只是用它的better skin功能
它的better skin功能我覺得是好過MTXX的 

Edit好暗淡的肌膚之後,我都會用它的Autumn effect
Autumn effect是我最常選的,顏色很漂亮 不會太亮也不會太暗 就適合對了 :D 
Vote: 4.5/5

5. Poco相機
這app也應該很紅吧?也是一個我常用的app之一
poco相機也有一款是叫:美人相機 
也蠻不錯,是專門美白那些

有許多功能包含在拍照,可以拍
快速拍照,傳統鏡頭,二格頸托,微縮景觀,拼圖,GIF短片和四格LOMO

它的魔幻紫色effect蠻不錯,朦朧中帶清晰

夏日風也是我愛用的effect之一


特效 1 & 2 
Vote: 5/5


6. Cymera
Cymera 也是個包含很多功能的app,瘦臉顏色鏡框等等多的功能!

裏面包含 Fliter,light和bolder 

Light功能,我喜歡用Lighticks功效,效果不錯吧?呵呵

過後Brightness功效,你只要按照片右下的AUTO就出現了
抱歉我沒screen capture到那個功能 :) 

接下來是beautySLIM功能!
左圖是slim了,右圖是original!(edit在右邊的女生臉上)
這個我覺得很棒,不用自己去動手去瘦臉 只是橫來橫去到你要的成果就可以了,很方便!

接下來是Decorate功能 
Cymera有個很好的功效就是會auto幫你focus臉不用你自己移動去你要的位子哦 ^^ 


EDITED 后,我突然覺得我很壞我朋友被我無辜惡搞了:P
Vote: 5/5 

7. Deco Puri
放到在壓軸當然也是我最愛的app咯 ^^ 可愛的日本風app 很多stamps!


我最愛frame里classical所有的框框,都好復古
喜歡復古的女生應該會很瘋狂吧?呵呵 

有許多不同風格的frame,總有一個適合你心水吧?哈哈

接下來是無敵可愛的STAMP了!!Classical的stamp也是大愛!

Rock的stamp也不賴,喜歡骷顱頭龐克的女生應該會瘋狂哈哈

Feminine風格的stamp也很有愛!都好美!


Fancy text,可愛的字體好chuu~~ <3 我的心都被融化了哈哈== 

Character有許多迷你版的可愛動物和熊貓貼圖!有木有很愛?

隨便亂亂edit后,哈哈抱歉啦因為我很懶惰慢慢調位子那些 :p
Vote: 5/5 

接下來我要向大家介紹另個我日常用的app,
不用USB就可以把電話的照片歌都download進電腦,或者把歌輸入去電話!
有興趣想知道什麽app嗎?:D 

AIRDROID 

一開進去是這樣的畫面,會出現你正在connect的wifi名字
你要進行三個步驟:

1.首先你要進入 http://web.airdroid.com 
2: 不然就是打那個號碼很長很長的code,當然我從不選擇這個哈哈!
3: 過後就是拍code或者打password code ;) 


用電腦進入web.airdroid過後是這樣的,有看到一個QR code圖案和它下面的空格嗎?
你可以選擇拍Qr code或者打那個password code在那個空格 :) 

好了之後就會自動connect你的電話

也會出現你手機型號和你目前手機的gb位子那些

如果還不明白可以看這個gif :D 
我通常是直接download照片下來電腦在更新部落格的
這樣會剩下要用usb connect電腦的時間,而且好了又要等電話restart那些!我人最討厭 :P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app咯!

這次的分享PART 1已經完成的七七八八了,下次如果還有更好玩的apps我會更新給大家的 ^^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這篇文章啦,寫的好辛苦的 TT 幫我推一推,在下面vote一個給我吧 
有什麽疑問可以留言在文章,我會一一回答!謝謝你的觀看 記得關注我部落格啊 :) 
BYEEEEEE DEAR ALL BLOGGERS <3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I love reading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 comments here! I will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X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