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Jun 12, 2012

Review: Daiso Nose Pack / 粉刺鼻膜

Hi blogger, 今天要做個分享篇就介紹我目前所使用的消除粉刺的鼻膜!你可以在 KL PAVILION TOKYO STREET DAISO 購買到,所有東西都只是 RM5.00 很便宜吧?我個人是非常討厭粉刺的,一有粉刺我就會忍不住去刮它可是這是錯的,所以我介紹大家這個鼻膜牌子而且我覺得這個鼻膜還蠻不錯的!話不多說進入話題吧

鼻膜 from DAISO

白色乳液狀



粘性度:89%

我的草莓鼻子!
瞧,塗抹在鼻子的周圍 粉刺都會全部粘在鼻膜上哦!




10-15分鐘以後,等鼻膜完全乾透就能撕下來了 
這是我鼻子上的粉刺很多對吧?現在統統都被鼻膜給撕下來了!


放大效果
在用鼻膜后我的鼻子上還有點點的草莓點(粉刺)
可是比還沒有弄鼻膜前少了很多哦
只要這樣每個星期持續1-2次,一個月後鼻子就能告別草莓鼻了嘍

過後就能用自己的toner用cotton敷在鼻子上,讓鼻子保濕
因為鼻膜撕下后,鼻子很干 所以也需要保濕保濕 :)


END
-

下一篇分享教程是:隱形雙眼皮貼?閃光燈也照不到?!
記得守住嘍,拜拜 
關注我,做第一個看到我更新部落格文章的人吧!FOLLOW ME :D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I love reading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 comments here! I will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X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