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Jun 5, 2012

Photo Disappear??

Photo Disappear? 不翼而飛 只能來形容我的部落格所有post的照片,媽啊!我很憤怒啊,每次Picasa無端端幫我deleted完我所有照片就像我以前的部落格那樣 憤怒!我只能一篇一篇去補回照片,當然有些我忘記了我直接save去draft!我很氣Picasa,我再也不要用我手機sync Picasa了 :( 原本還心血來潮要好好更新部落格,現在搞砸了好想哭!好了這些不開心事情就丟一邊去,說下最近生活吧!請看照片哈哈

Pav day with friend 1-June-2012
Piranha 3DD 這套戲搞不清楚哪來的3DD,每個part都shoot女生胸部
我想很多單身男人都會去看這部戲吧?哈哈
個人覺得piranha 1 比較好看,piranha 2 沒新創意 

G6 day with friends 2-6-2012
很久沒去夜店了,G6才去過兩次 我是乖女孩哈哈!




你們懂他是誰嗎?
哈哈如果有看我以前blog的一篇文章“我喜歡的人”的男主角就是他了!哈哈
謝謝他,那天在我被我朋友灌醉不會喝酒的我,醉了之後是他照顧我整晚!
酒後三分醒,我很記得我還把他當成某某人來痛駡! 真的謝謝你照顧我一整晚 <3
I really miss the night, when you hold my hand tight. 


4-6-2012 走夜市
被朋友偷拍,覺得笑容還不錯po了吧!哈哈
最近天氣很熱,連晚上都很熱!總之就是一個字 “熱”! 
所以請大家喝多多水,不然就病倒了假期就在家養病就不好了哦!


我是米妮老鼠。

過後一起去喝茶,我只能說我心跳很快和臉紅!我最近不知道生了什麽毛病
很容易臉紅和心跳無端端加速,omg!戀愛的感覺?屁股
喝完茶后就一起回朋友家,看他玩tetris 6P 我跟他玩了場他一直在隔壁罵我noob== 
結果直接按著space bar讓他輸死,哈哈!我很壞 
在朋友家還跟他洗臉做mask,真的很搞笑 還拍照了起來 當然這些照片不宜觀看啦!
我一個人欣賞就好了。哈哈因為真的很好笑!

就這樣玩到不知道時間,半夜2點多了沒德士了咯==
謝謝他陪我去地鐵站外面等德士,當然我們也很恐懼 
恐懼什麽?阿瓜咯
Maluri LRT附近每天半夜有阿瓜出現,無端端衝出馬路停你和你說你Hello ==

  
都是和他的照片,因為沒照片了 我不自戀了!哈哈
喜歡就好了,不一定要在一起,做朋友也很快樂

Love Dust. Fantastic Baby, Blue is your love song, I know it. 
慢慢觀察你的興趣愛好喜樂,是我唯一能做的。
這樣就足夠了!能見到你我就很開心了 

下次在寫咯,要想念我!哈哈
關注我的Twitter或者Instagram吧,因為每天玩 
Instagram & Twitter: @KoeyLeow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I love reading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 comments here! I will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X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