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Jul 26, 2016

蔡依林《PLAY我呸世界巡回演唱会》 @ Stadium Merdeka KL

看到了标题是否很兴奋惊讶呢,因为我也是啊!从小到大都听蔡依林的歌曲长大 可以说也是听她歌长大的人,从来没想过可以去她演唱会呢!心情是兴奋不已!因为由于这是我第一次去演唱会非常期待的说,虽说当天老天不作美 但是也抵挡不住大马粉丝的热情啦!

感谢举办单位为我们准备的电子小风扇!还有附送明信片呢!好好哦 而且明信片上还有呸姐签名哦 :P 


女神一出场所有人都要大喊啊!开场歌曲是美杜莎最吸引人目光的莫过于女神头上的蛇妖造型呀!虽说老天不作美,但是女神就是女神 完全不怕下雨 又唱又跳的 让台下的我们好high!



那么多造型里面,让我最影响深刻的就是这套服装!非常耀眼,当蔡依林唱着『I'm not your 』的时候,由于下雨关系导致舞台滑,唱着歌的时候女神突然『噗咚』一声整个人摔倒在舞台!看着荧幕的时候我完全吓傻了,可是!不到三秒 蔡依林立马跳了起来 笑笑对我们说没事 又继续唱唱跳跳!让我真心佩服她!非常专业啊!

台下的我们也很让我们的呸姐喜欢呢!我们的粉海很漂亮吧!



 服裝包括有蕾絲復古風,可愛芭比娃娃,優雅美人魚,黑色燕尾禮服!只能说蔡依林呸姐的唱功是实力派的!一连气连唱许多经典歌曲给我们听!饱受耳福!而且对粉丝的要求有求必应这让我很敬佩!真的没有后悔!呸姐演唱会不管服装上,舞伴甚至舞台都做到100%完美!而且呸姐也一直鼓励粉丝正能量!!!更加分啊!
真心觉得很幸运能够亲自去观看蔡依林的演唱会!还要是最后一站!让我赏心悦目不止到演唱会结束后还一直重播视频观看呢!只能说呸姐你是最棒的!期待你下一场演唱会!

「2016 蔡依林 PLAY 世界巡回演唱会 马来西亚站 」曲目:

美杜莎、大丈夫、美人计、爱无赦、 I’m not Your、特务J、化蝴蝶、Love Love Love 、布拉格广场、第三人称、独占神话、大艺术家、MrQ、小情歌、倒带、我知道你很难过+天空、七上八下、Miss Trouble+夜后、日不落、无言以对、You Gotta Know、野蛮游戏、迷幻、爱情36计、电话皇后、DR Jolin、舞娘、看我72变、不一样又怎样、 Play我呸。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I love reading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 comments here! I will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X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