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Jan 12, 2016

Miracol9 by CellLabs

身为女人,别365天只顾着我们的宝贝脸蛋,其实我们都忽略了某个比我们宝贝脸蛋还重要的那就是 【身体】
我问你【健康】重要,还是【美貌】
【美貌】只能维持一阵子,身体【健康】却是可以让你活很久,有道理吧?
话说身为美容部落客的我已有9年,尝试过无数的保养化妆品 却没尝试过对身体的【保养品】!
感谢CellLabs给了我尝试我人生第一次让我给我身体的保养品!
2016年了,我也不再是小妹妹 已经21岁了!真的感觉皮肤越来越干 还干到脱皮呢!
所以你说,女人要保养在脸蛋还是身体?我觉得是两样都必须保养!
那大家都知道我的脸很多痘痘,我也经常试用不同的保养品 因为工作需要 然而也经常化妆 
所以皮肤非常非常差,然而月事也每个月不准时呢!好懊恼
去年去了CellLabs公司一趟,了解了之后呢 才发现自己是荷尔蒙失调 所以导致身体肥胖,脸部一直生痘痘,以及皮肤暗沉种种问题!
于是CellLabs就推荐了Miracol9给我尝试!
那Miracol9是美肌保健饮品,它是100%HALAL和大部分的萃取来自植物!
刚才是我还挺抗拒的呢,因为觉得味道会很难喝呵呵!
结果隔天回家第一天喝的时候,哇塞好好喝啊!是Berry口味!很像Ribena 


 关于 Miracol9 

Miracol9是市场上唯一具有3大抗老化配方重要元素的美肌保健饮品 - 胎盘素萃取+干细胞+胶原蛋白,再添加了超强的4 大抗氧化剂,藻类虾青素,番茄茄红素,橄榄萃取羟基酪醇和松树皮萃取原花青素(OPC)。Miracol9是一种独特的混合功能性美肌饮料,旨在保护皮层里的细胞 – 生命的基体。现今社会的生活压力, 微量营养素吸取量不足和暴露于阳光紫外线下,都能造成不同层度的细胞损伤。

细胞损伤 – 肌肤老化的根源
研究人员发现,细胞损伤是衰老和疾病的主要因素。在人体内,每天都估计有50至70亿个细胞体面临死亡。细胞损伤能导致整体肌肤老化,表皮层会变薄,雀斑会随着年龄而增加及变大; 真皮层内油脂分泌会变少而导致皮肤干燥和发痒; 纤维细胞和弹性细胞产量变少,导致皮肤松弛和皱纹,血管在真皮层变得脆弱,导致容易产生瘀青和皮下出血。
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也是日常保健的主要视觉指示器, 因为,您的肌肤将决定您的年龄。

Miracol 9 
9种奇迹,仅在此小包 
玫瑰胎盘萃取 - 
促进皮肤细胞代谢达124%,新皮肤细胞将更快速到达表皮层,避免死亡细胞建立与表皮上

葡萄干细胞 - 
萃取自罕见的瑞士葡萄,含有丰富的单宁酸和花青素,能保护皮肤表层免受紫外线伤害

苹果干细胞 - 
萃取自瑞士苹果,此类水果以长寿见称。含有丰富的植物营养素,蛋白质和活性细胞,以帮组损坏的细胞提早获得修复,及时减缓细胞的衰老期 

水解胶原蛋白 - 
也被称为 “微型胶原蛋白”。其分子结构上比传统的胶原蛋白小,也增强了肠道的吸收效率。显着地降低皮肤干燥和老化的有关迹象 

柑橘水果萃取 - 
具有光线保护性能。它提供对紫外线辐射的5倍保护,过滤有害的辐射至少达57% 

橄榄叶萃取 -
提供高成分羟基酪醇,有效地防止黑色素的产生,改变皮肤的外观

虾青素 - 
是强效的抗氧化剂,能减少皱纹和淡化斑点,改善皮肤光泽度以及控油的效果

番茄茄红素 - 
是强大的抗氧化剂,有助于维持细胞的完整性,建立健康的细胞膜,以避免炎症性皮肤疾病的病发率 

松树皮萃取 - 
提供高成分的原花青素,能提高皮肤细胞的自由基防御能力,使弹力纤维细胞更持久弹性,从而改善皮肤弹性和皮肤保湿度


玫瑰胎盘萃取与干细胞的奇妙配搭 

玫瑰胎盘萃取

玫瑰胎盘萃取自保加利亚的Damask玫瑰品种,综合玫瑰果油,是世界上第一个突破性的植物性胎盘,科学家发现其生物成份与人类极为相似。Damask玫瑰在日本东京大学里已研究超过40年,是目前肌肤营养保健的最新先驱。它能提高皮肤细胞代谢达124%的快速周期,刺激纤维细胞与胶原蛋白的增长。此外,它也具有清除自由基的活性成份,以防止细胞损伤和慢性老化。

苹果与葡萄干细胞

Miracol 9采用PhytoCellTec干细胞,是由获奖无数的罕见瑞士苹果与法国葡萄组成,其专利成分受到国际的肯定。植物干细胞拥有强力的再生能力,也拥有特殊的结构机制来承受各种环境压力。经临床研究证实,37至64岁的20名试验者当中,全都能感受到肌肤拥有显著的抗晒功能及细纹减少的趋势。 




我习惯早上起来空腹饮用,以便得到更好的效果。
我会加入250ml的冷水倒入一包Miracol9 摇均匀后就能喝下肚子了! 
非常好喝呢 连我4岁的侄女也抢着和我喝,她喝了就说我骗她 因为是ribena,这小孩呀!哈哈!


 我得到了两盒Miracol9, 一盒里有15包 我喝了一个月的量 
以上就是我的脸的变化,是否好转了呢?
刚开始我也没信心,觉得对没效果!结果每天持续的喝 
三个星期后明显看到皮肤上的痘疤明显减少了 
而且皮肤也没那么干燥 上妆也不容易卡粉了!
虽然我是干性皮肤,但是化妆久了皮肤也会有少许出油状况 
饮用了Miracol9之后皮肤明显减少出油状况了!超厉害derrrrr

虽然皮肤现在不是完全没有痘痘,但是比起以前我的皮肤真的好非常多了!


常见问与答 

为何选择Miracol 9?
Miracol 9是完整的抗老化配方 - 胎盘素萃取+干细胞+胶原蛋白,另附加4大超强抗氧化剂(藻类虾青素,番茄茄红素,橄榄萃取羟基酪醇,松树皮萃取低聚原花青素(OPC)。Miracol 9是一个独特的混合美容功能性饮料,可直接保护真皮层内的细胞,赋于肌肤真正的生命 。

Miracol 9含有几种优质原料?
Miracol9共拥有九种优质成份 - 玫瑰胎盘萃取,葡萄干细胞,苹果干细胞,海洋胶原蛋白,松树皮萃取,橄榄叶萃取,虾青素,番茄红素和柑橘类水果萃取物。这突破性的配方,能有效防止皮肤细胞衰老,更加快了细胞重建与皮肤再生功能,预防细胞受自由基袭击与紫外线伤害。

什么年龄层适合饮用Miracol 9?
25岁之后,人体内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蛋白的生产将开始减缓。40岁之后,胶原蛋白水平将失去25%。年龄趋长,胶原蛋白就失去越多。Miracol 9将可改变这趋势。 越早饮用Miracol 9,将可达到更持久性的效果 - Miracol 9 可改进任何年龄层的肌肤老化问题。

Miracol 9适用于粉刺,斑点,干燥等皮肤问题吗?
是的。如果长期定时饮用, 将会针对性地对不同的肤质产生一定的效果。但效果将会因人而异。

我应该何时饮用Miracol9以得到最佳的结果?
每天将1小包Miracol 9以日常开水或果汁服用,早餐前最佳。

疑惑: 越多胶原蛋白,越有效? 
不是。人体只能吸收约3000– 5000 毫克的胶原蛋白分子,其余的将会被代谢而排出体外。
真的非常推荐Miracol9给你们,味道好喝之外 对皮肤身体都非常有益 
我多年的痘疤问题都可以解决了,你的问题Miracol9也能解决到!
若不是喝完了 我还会继续饮用呢!对皮肤身体好的东西 喝多也无妨! 

One Box 15 Sachet 一盒15包 MYR268.00 
你可以上网订购哦!或者到各大药商购买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I love reading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 comments here! I will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X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