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Aug 13, 2015

NS-NICE Hydrating Silk Facial Mask 恩奈斯水感焕颜蚕丝面膜

相信大家都知道这品牌吧,最近在各大网络都爆红的品牌,由于实在太多人分享这面膜太好用了,于是就败了一盒下来 效果出乎意料,所以决定分享给大家用后感 若对这面膜有兴趣的朋友们,也可以看看我的文章分享在考虑要不要买哦 




奈斯面膜营养成份,含有深海鱼胶原蛋白,丰富的玻尿酸,维生素熊果苷等等。成份的作用:深海鱼胶原蛋白是抗衰老的,玻尿酸是补水的,维生素和熊果苷都是美白的,而且熊果苷是高档化妆品才用的美白成份,因为相当的贵,像雅诗兰黛,兰寇这些国际大牌才会选择用熊果苷做为原料成份。

恩奈斯水感焕颜蚕丝面膜功效:
提亮肤色 Carry bright color of skin 
嫩肤紧致 Photofacial 
滋养肌肤 Nourish the skin 
持续补水 Hydrating and moisturizing 
细致毛孔 Pores Shrinking 
增加弹性 Increase Skin Elasticity 

NS-NICE 恩奈斯 
拥有一支优秀的产品研发团队,每年去瑞士韩国和美国深造,掌握最新护肤产品研发技术。注重产品的创新和研发,为女性提供高品质,多元化,紧贴时尚的产品,充分发挥您不为人知的美丽潜能,体现现代女性最时尚的生活格调

恩奈斯面膜介绍
恩奈斯是全效补水美白面膜,显而易见,全效就是所有效果都包含了,美白,补水,祛痘,祛斑,修复等等,全效补水美白的重点在于补水跟美白,恩奈斯面膜一片可持续控水48小时,长期使用可以起到深层美白的效果,真正的由内而外的变白,有人就说了,好多面膜说美白其实都含有荧光剂,恩奈斯能保证,恩奈斯的产品绝对没有添加任何荧光剂成份,大家要知道添加了荧光剂的产品,当时用完会感觉到很白,但过一会就没有了,而且长期用的话皮肤会越用越黑。


打开包装之后 完全属于在一个惊讶状态啊!因为没看过一个面膜精华那么多的!
虽然恩奈斯面膜精华很多,但不代表它的精华液很稀 会流下来那种 是不会的哦!
恩奈斯面膜的精华是非常多但是非常浓缩,当你拿起面膜的时候精华是不会滴下来的  
打开面膜之后,面膜共有三层 中间那层是蚕丝面膜,其他两个则是白色珠光膜以及蓝色纤维膜 

白色珠光膜:固定精华 避免精华液流失浪费 
蓝色纤维膜:固定柔软的蚕丝面膜,避免其破坏 
白色蚕丝面膜:有效补水迅速改善皮肤的弹性赋活细胞,防止黑色素形成

 要如何正确的敷恩奈斯水感焕颜蚕丝面膜呢?首先先把白色珠光膜取下,再将蓝色纤维膜朝外,透明蚕丝膜贴到脸上抚平,然后再小心将蓝色纤维膜卸下,稍微调整蚕丝膜位置,使其完整服帖在脸上 放松享受15-20分钟 撕下即可。

老实说从来没用过如此舒服的面膜,如此透薄,有如皮肤那样 若不是近距离观看 还真的不知道我在敷面膜呢! 


 20分钟后 稍加按摩就能够把面膜撕下来了哦,若面膜上还有残留精华 我还会拿来敷在颈部和脚部手部 不要浪费嘛!呵呵!大家可以看图2 面膜真的很透薄,而且真的是蚕丝做的呢!绝无欺骗哦!是真材实料的!

这是我敷了恩奈斯水感焕颜蚕丝面膜之后的八仙率,虽然显示不多 可是我真的感觉到脸蛋似乎喝了很多水似的,直到隔天我的脸还是doink doink的!

若你也想要保湿,祛痘,祛斑,补水,修复的面膜就要试试恩奈斯水感焕颜蚕丝面膜啦!因为在市场上卖的面膜都没这个功效,最多只是保湿补水,可是却没有那么多功效的面膜啊!再说,恩奈斯的面膜实在是太多精华了!完全多到用不完!拿来涂抹在手脚颈部都还剩!!已经一段时间没使用过那么好用的面膜了,真的没有买错!虽然恩奈斯不是什么专柜的牌子,可是恩奈斯的功效却远远的胜过任何专柜品牌了!

对我来说,女人不止是要学会化妆 还要懂得如何保养!不然老了皮肤细纹出现,可是却还画厚重的妆容 出去不是吓死人吗!现在起,就使用恩奈斯水感焕颜蚕丝面膜来保养皮肤吧!比起一切的功效,我觉得保湿补水才是最重要的!皮肤补水了才不会那么容易出现细纹等啊!若你也想试试恩奈斯水感焕颜蚕丝面膜 可以联络一下卖家 

Wechat: ryantan1069 
WhatsApp: +60128870610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I love reading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 comments here! I will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X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