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ay 31, 2013

0428 ♥ I'm In Love

Hi亲爱的读者们,你们好吗?我很久没更新部落格了我知道!我是在百忙之中抽空来更新,对不起最近本人忙于工作 所有时间都给完了工作 我也完全没有多余的时间去看我喜爱的戏剧,综艺节目。就算有多余的时间都是留给了特别的人。。想知道是谁吗?哈哈哈

那个特别的人就是我现任男友啦,你没看错 我恋爱了 哈哈经过多年的波折我终于遇到一个真正对我好和爱我的男人 来,在公布他如山真面目之前让我先介绍介绍他 他的名字叫 “JIMMY” 他的绰号是。是个93年出生的男生,他的特征就是拥有一张国字脸,带着一副有度数的眼镜,眼睛sibeh单眼皮鼻子高嘴巴小,高我一点0.0.0.0.0.0.1cm的男生。
啊不是他啦,哈哈哈 如果是他那就好了哈哈哈(发花痴)
好吧我要准备发布了喽,预备备........

|

|

|

|

|


他就是我现任男友啦 ♥
我最亲爱的bui (在福建话里面的意思就是 “”)哈哈哈
我知道我很坏 嘻嘻嘻

他,
在三月的时候就开始在网络来liu我哈哈哈,他每次都说自己很害羞==
那时候的我,单纯真的只是和他聊天 他每天都会在网络上找我聊天
久而久之,我很顺其自然的什么都告诉他,不爽的都告诉他 工作上遇到不开心的也告诉他
慢慢的,这个人加了我的微信 我要澄清不是我自己给他的咯
是他自己打我的名字自己加我的嘿嘿嘿
and then.... 有一天,我在上班期间 玩手机,看到网络有一个测验。
我很顺其自然的又把我和他的名字来做这个测验对象
结果出来了,结果是 “其中一方在暗恋着对方”
我看到这个答案我傻眼了,我心跳停了几秒
我问我自己,他不可能会喜欢我吧,而且我也没喜欢他 
那时候的我,说真的只是有好感而已。
不过那时候的我已经每天像个变态check他的facebook咯==

by the way, 最后我还是告诉了他今天我玩了这个测验 BUT我告诉他是我朋友抓我来玩
而不是我自己走去三八无聊玩玩 哈哈哈 
到了那天晚上 我们还在微信中一直聊天。。突然。。。
他在微信跟我告白了,其实是他骗我咯!T_T 他的死人idea骗我!
他在告白之前告诉我
"我喜欢一个女生blahblahblah... 我怕跟她告白了 她不喜欢我,那么我就不能关心她了"

我一直以为那个“她”是别的女生,所以我一直鼓励他去告白 还告诉他
"你不告白等下给人抢走,你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被别人给抢走 Never Try Never Know!!"
结果,他就告白了
而且告白对象是我 我就是那个‘她”
他说"我喜欢你,我觉得那个测验是真的" (其实还有很多,不要透露哈哈哈)
我顿时傻了 脸红了
我告诉他了一个很好笑的东西就是“你给我几分钟回神”
那时候的我脑袋顿时空白 可是我可以感觉到我的心跳加速。。
我第一次看到那么可爱的告白方式。
他对我的告白方式很可爱,不过这些私人又肉麻的东西我知道你们没有兴趣想看
而且我也不会公布哈哈哈!我会自己收着作纪念
THEN..... 我们就开始约会一大堆 然后
这个人,从一开始就打算养肥我 如他所愿跟他一起后
我。。。。胖了!!
家人朋友个个都说我胖了 很伤心!!就是因为他每天带我去吃宵夜 呜呜呜

你知道火锅,烧烤一餐卡路里是多少吗?!?!两个星期起码都会去吃一两次的烧烤或者火锅
而且这个男人很挑食,每次都把他不吃的东西塞给我吃 所以我就这样变胖秋了.... :(



第一次去约会的时候脸红心跳加速♥♥
我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约会看的那场 IRON MAN 钢铁侠3
瓦靠里面的男主角帅到不行
很man哦!够力man的 可是到最后输了 变成他女朋友(女主角)救他哈哈哈


有一段时期的我们都很甜蜜,谢谢他每天载我去做工和接我放工
不知道是不是习惯每天都见他,现在只要一天没见他 我都会很不开心
惨了啦,肥你给我下了什么迷药 让我昏昏突突的?不见你一天都不行哦
哈哈哈,在某日妈妈突然信息我叫我带男朋友回家见家长  于是。。。。

 这张照片是我们见家长的那天拍的,很有纪念价值诶!
我家人都很喜欢他,尤其是我妈妈 每天在我耳边碎碎念
叫我要好好珍惜他,叫我不要随便发他脾气,因为他是个好男人 WT....
肥,你又下了什么迷药啊???哈?

跟我在一起的第二天就看我的素颜 我的天 我那时候真得什么都没涂连隐性眼睛都没带!
就这样走下我家楼下等他载我去做工,我的天啊他是我首任男友 第一个那么快见我素颜的
我快崩溃了,因为自从我工作后我的皮肤越来越不好 痘痘越来越不好 整脸都是
我没夸,是真的 我很自卑 :(( 
好啦我知道我离题了,但是还是要谢谢肥没因为这样而嫌弃我 哈哈哈


每次在我休息的时候他都会一大早来找我带我出去玩,逛街
太谢谢你了,也谢谢把我养胖了...... 泪崩!!!
我肥了,没人要了 你要负责任 TTTmTTT


比我做工还要忙的大忙人,一个人用两个手机 操)(*&^%
不知不觉和这个瓜一起了32天 虽然很短,不过我知道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一起走

到了压轴。。。。重头戏来了!!!

|

|

|

|

|

|

|

!!!!

这个是在礼拜二 五月28号时候拍的哈哈哈
因为那天是我们的一个月纪念日!♥ ♥ ♥ 


诶,我牺牲很大诶!我长那么大 我是第一次给我的男友画成这样
 我的天啊我不想活了,操= =
没脸见人哈哈哈,我们像个傻瓜 一只看着对方的脸一直笑不停
尤其是我男友,一边画我的脸一边笑到打自己大腿 我怀疑他是不正常人类

第一次那么开心,真得很谢谢你出现在我生活
在这个月里面虽然我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但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
不曾离开过我,真得谢谢你!以前我总是说 好男友,好难有
现在我可以说 我 找 到 了 !
其实只要耐心等待缘分。你总会遇到一个真心对你好的男人,
总会找到属于你的Mr.Right
俗话说,爱情可遇不可求 

只有在你面前可以做最真得自己,多么三八也可以 因为有你这个山巴老一起陪我三八
呵呵呵呵,谢谢你一直陪我疯
我知道我的脾气很难顶,每次吵架都是因为我脾气 让你受了很多不应该受得气
可是你每次都说是你自己的错,从来没有怪过我 什么都自己扛
真得很抱歉,不过我们彼此答应过 吵架绝对不能超过一天!我都记得
谢谢你一直对我那么好,那么好 说真的,从来没有一个男友是对我那么好
你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 (羞)
我知道你现在再看着一直笑得啦 然后就要准备每次在我面前讲了
PLEASE DONT PATTERN!!! I WILL SLAP YOU I TELL YOU! 哈哈哈

肥肥肥肥肥肥肥 你的女友要告诉你
无论以后的路多难走,我们都要一起走下去哦
最爱你了, 最亲爱的肥

哇老好GIRL啊啊啊 我接受不到咯 
哈哈哈我自己都说到起鸡皮了。何况是你们HMMM..
哈哈哈 是时候停笔了 WILL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I love reading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 comments here! I will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X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