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Jan 6, 2013

BYE 2012!

欢迎2013,祝大家新年快乐 很抱歉我的部落格很久没更新了,因为2012十二月发生了很多事情,顿时我接收不到 直到如今我还以为是场梦2012真的是很不好的一年 很多情侣分手啦一大堆!意想不到的事情统统都发生在我身上,23-12-12 我大哥去世了 在我家里 意外的走了 至于什么意外我不想再提,我觉得我做妹妹的很愧疚 我觉得我很对不起哥哥,当我听到妈妈哭声时候我吓的起来了 连忙跑去客厅看什么回事,结果一看哥哥冷冰冰的尸体就在客厅动也不动 我整个人吓呆了 我以为是场梦,我打了我自己一巴掌 是痛的....看到哥哥不动的躺在那里 我开始哭着喊哥哥叫哥哥回来回来,妈妈一直哭说哥哥这次真的走了真的走了......姐姐也从puchong赶回来kl 一到家就立刻吓到狂哭抱着哥哥打哥哥叫哥哥起来,可是......哥哥没有醒来.... 那一晚很难忘,我心到现在仍然很痛 那一幕还在那一刻的震惊还在我脑海里。过后警车全部都来了把哥哥尸体给送去医院解剖,那时候我就在家开始整理哥哥的衣服裤子包包那些 每解开一颗纽扣我就哭一次,心真的很痛 真的接受不到哥哥就这样走了,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呢 说走就走 所以在此奉劝大家要好好珍惜当下有的东西,别到失去后才后悔最心疼的是 哥哥临时前一点挣扎一点痛苦都没有 就闭着眼睛离开了。



这些是唯一和哥哥的照片。很后悔哥哥在生前为什么没有跟哥哥拍照

23号在哥哥的丧礼,一见到哥哥的遗体躺在棺材里 我又哭了。
心很痛真的很痛,痛如刀割 没人能理解这个痛苦这个感觉 
哭着跟哥哥说我们下辈子在做哥妹俩哦!”
虽然亲戚们一直叫我们不要哭,可是我还是忍不住
“哥哥,你伤透妈妈心你知道吗?妈妈崩溃了 完全不能睡觉不要吃东西,
一直哭一直说想念你 哥哥你忍心吗?:') 你看妈妈越来越憔悴,两天没睡觉 一天没吃东西 
而且明天还不能送你,你知道这打击有多严重多伤妈妈心吗?
妈妈一直哭着说你没良心,说走就走 妈妈真得崩溃了 哥你很坏.....”
那一夜,妈妈真的完全崩溃了。我从没看过妈妈这样。
那晚,我睡了一个小时,我视乎梦见了哥哥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想念哥哥了,我梦见他 对我笑 样子很安详温和的 

哭了三天的样子很憔悴。
24号平安夜,哥哥遗体将送入火化的那一天

烧了很多金钱元宝给哥哥,希望他收到。

看到妈妈写给哥哥的东西,我也跟着哭了。
哥,你怎么忍心丢下我们呢?妈妈好痛心,我们也好痛心

哭了三天两天没吃东西的样子。
24号平安夜送了哥哥去火化后,去用餐的样子。很憔悴
看着哥哥被火化时候,我简直哭到很崩溃 晕倒了。
火,很恐怖 心很痛

25号圣诞节,去火化场领取哥哥骨骸 

哥哥的善后事情几乎都做完了,那天也去了rawang金佛寺安了哥哥的灵位在那里
那边很清静,然后每天有人帮他们念经 
然后也因为哥哥喜欢佛,所以妈妈也把他安在那里 让他去学佛。

要烧给哥哥的东西有他很喜欢的iphone ipad lv那些,呵呵

28号那天 我的17岁生日,也是哥哥头七的那一天。
全家人都很怕,我最怕。为什么?
因为姐姐姐夫他们都说,那晚哥哥会来我房间跟我说生日快乐那些 
吓得我连续一个星期粘着二哥睡觉,还用脚勾着他 wad the... 我好胆小我知道 
但是我知道我的好哥哥不会吓唬我的呵呵

28号那天,我还特地化妆拍照祝自己生日快乐 好自恋又好闲空 
拍了照片又卸妆,得空没事做?
生日愿望就是
希望家人都健健康康的成长,平平安安就足够了!
另外祝我在天堂的哥哥,你要好好的生活哦 我们不用你操心,我会好好照顾妈妈的 我们爱你:)”

因为哥哥头七还没过,所以不能唱生日歌也不能送礼物 只能直接切蛋糕 
但是我已经很满足了,因为我活了17年从来没有人为我庆祝过生日 连个蛋糕也没有
所以我很满足了也很快乐 ^^ 

这是我的好二哥,帮我收拾房间换床单
如果我不是他妹妹,我会逼他娶我 哈哈哈
因为他是个好男人,不吸烟不喝酒不去夜蒲不烂赌 kekeke 


31-12-12 新年倒数日,那天被朋友叫去pangkor倒数 顺便散散心 
很喜欢那边的海,很安静 看着孩我心情也平复了不少 我也没那么悲伤了

iphone5的前面镜头拍摄很清楚吧?好有冲动想买iphone5!!! 

很喜欢这张呵呵呵 
之后十二点了就在pangkor简单的度过新的一年了

-------2013-------

(好恶心十八岁了还卖萌)
我十八岁了啦啦啦啦,大家又没有注意我有什么改变啊?我把我的刘海给剪了啦
下了很大的决心呢,因为毕竟之前的刘海留了1年多耶!!! 
可是因为受不了别人说我像20多岁所以把它给CUT了!有没有变年轻了啊??哈哈

02-1-2013 跟家人上了云顶
 有好多人说这张照片不像我,可是这是我 真的是我

和我最可爱的最坏蛋的侄女ALLYSHA 买新衣(其实她真名是麦心宜啦)
在她隔壁我也不小心的卖萌了,好恶心哈哈

那顶帽子其实是我侄女的,啊哈哈哈我贪兔子很可爱所以拍了几张照片

03-1-2013 是大哥的生日,希望你在那边可以很快乐 ^^
我们爱你,你永远在我们心中。
那天和姐姐大嫂也聊了很多关于哥哥的东西,很感触 我们真的好想你哦

------

这些都是我最近的生活,其实还有很多但是来不及更新 所以先更新着一点 
迟点再更新,呵呵 其实也因为我手机s2坏了充不到电开不到机好几天了 
所以我也没有照片可以更新
没手机我会死,所以我已经无精打采了好几天 每天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 
没有了instagram, twitter, whatsapp, facebook的生活简直跟活在地狱没有分别。。。
I NEED CELLPHONE, DAD!  :(

在此 祝大家新年快乐 2013会是个好年!把不开心的统统给2012带走
迎接新的一年,要开开心心的度过!祝大家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啦.

2013, 也因为哥哥的离别 让我更加珍惜与家人的同在。
因为人不知道我们何时会离去,可能明天?明年?后年?谁也无法掌握命运的安排
我们能做的是,好好的珍惜当下。

最后我想说的,哥。
你永远在我们心中 无论你现在身在何处 记得要快乐地活下去
不用担心我们,我们会好好照顾 darren,慧光,慧城,和vivien姐姐 
你放心。我们会好好的过。你有什么要对我们说,可以报梦给我们
哥,我们爱你 下辈子我们也要做哥妹俩!!


Follow my: 
INSTAGRAM: @koeyleow
Twitter: @koeyleow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I love reading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 comments here! I will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X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