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Jan 26, 2013

本月喜爱的产品 ♥ (保养篇)

♥Hi Blogger 我上来啦,这次我要更新这个月所喜爱的产品哦!来看看吧!都能在Guardian/Watson装柜找得到哦 :)

 四样产品花了我接近RM100 真是败家!
相信所有产品大家都很熟悉了吧?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爱护我的唇,每次去guardian都会买很多护唇膏
每次出街时候都会一直拿护唇膏来涂(笑)
所以这次我也败了两支不一样的护唇膏!呵呵呵
不护唇会很干裂,会很容易让自己产生咬嘴皮的坏习惯哦!

 BABYLIPS ♥COLOR from Maybelline
颜色: Pink Lotita 
 RM8.91


使用效果
淡淡的粉红色不错 很喜欢 
评估;4.3分/5分

 Mentholatum 这牌子大家应该很熟悉吧?
Mentholatum Waterlip Balm (Fragrance Free没有香料)
还有一种是perppermint薄荷的 RM10.96 

Review: 
觉得很这是一支很实惠很值得买的护唇膏,很有水分很饱满 然后还有SPF15PA+哦!
涂了之后会差不多可以维持1-3小时算很厉害了!
别的唇膏都维持不到那么久,比如吃顿饭喝几口水就没有了!可是这牌子的护唇膏不会哦!很厉害吧? 
而且质感也不会油腻腻了,很干爽清凉的!涂了这个可以再涂上唇膏哦可以更持久
评估:4.9分/5分

 Hada Labo 卵肌去角质洁面泡沫 RM35.91
这牌子大概很熟悉吧?这个产品你可以在你卸妆后使用!也不建议大家每天使用啦,因为这是拿来去角质的~所以一个星期使用两三次就可以了!其余的就用回普通的洗脸霜/洗脸奶!
肌研卵肌去角质洁面泡沫的产品信息: 
 添加AHA,BHA等角质软化成分,温和去除黑头及毛孔内的污垢,改善暗哑及精糙肌肤
 轻轻一按,即可挤出质地如蛋白慕丝般柔滑丰盈的洁面泡沫
 弱酸性,低刺激性,不含香料、色素、油份及酒精。 
使用方法:
湿润双手,按2-3下取适量于掌心,均匀涂于面部,
用手轻轻打圈按摩,然后用温水充分洗净。 


喜欢hada labo的产品,用过很多次他们的产品了!这个泡沫的第一次使用
挤出来的时候泡泡很绵密,很喜欢!不错

REVIEW:
我只按一滴就可以洗完整张脸了,泡沫很容易推开和浓稠呢!
缺点:洗脸后皮肤有点干,不至于很干很干那种啦 可是就是“微干”的那种咯~ lol


评估:4.5分/5分




Hada Labo Arbutin Whitening Lotion 
这款深沉保湿+双效美白的lotion 第一次使用,
我之前使用他们家的是hada labo toner白色装的 
他们家的toner老实说就有点粘稠,可是这款白润的就不会哦!很清爽凉凉的!自己也吓到了噗


评估:4.9分/5分!很棒哦!大家可以去买买

 好啦,分享完毕啦!有什么不明白可以留言,我会尽我所能一一回复!
希望大家喜欢 给个哦!감사합니다♥♥♥
下一篇即将更新的:“鸡蛋除了吃,还可以做什么?!(保养篇)”
期待嘛??还有很多文章其实打好存稿了,只是还没那么快po啦!大家耐心等候哦!

Follow me on: 
INSTAGRAM: @koeyleow
Twitter: @koeyleow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I love reading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 comments here! I will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X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