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Dec 7, 2012

【分享】瘦瘦瘦! 就是爱瘦!! PART 1

漫長的假日,别人在疯狂逛街shopping,而你呢?无所事事吗?来来来!看我这篇文章绝不会无所事事了!呵呵呵呵呵 (奸笑)
俗话说“减肥是女人一生的事业” 我是满认同的啦,因為我無時無刻都在警惕自己要節食,要瘦身 
可是每次都拿著一大堆零食往嘴裡塞,但是....看吸血鬼日記怎麼能不夠吃零食啊....那樣不享受啊 /(ㄒoㄒ)/~~
好啦回topic, 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就是我的【瘦臉】【瘦腿】的方法!
然而【瘦手臂】【瘦肚腩】就歸去part 2吧 ^^ (其實是因為不想讓人看見最肥的部位)

話不都說,開始吧!首先要準備的是....

中醫刮痧的我不知道這個是什麽名稱啦,我都是稱它“刮痧” ==
 哪裡能夠購買到嗎?問錯人了,我不懂抱歉 T_T 因為我媽媽是經營中醫推拿按摩師傅的所以我在公司拿了一個來哈哈哈 

【使用方法】

 順時鐘方式從紅色線條刮到頸部重複這樣
(弄之前可以涂寫face cream或者一些瘦臉霜
可能照片你們看不懂 所以做了動畫 (笑)

動畫登場
這次真的完全素顏ok== 連lens也沒帶 (羞)
動畫應該會瞭解了吧 :D 就是從嘴巴下角順著刮著上然後再順著刮到下巴
這樣可以血液循環,堅持做五分鐘或者等到臉有熱熱和麻痹的感覺哦!^^ 

堅持做了一邊臉的效果知道哪一個嗎?是右邊做了哦!
然而左邊還是屬於肥腫狀態TT
是不是很有效呢?^^ 

只供參考哦 呵呵 :) 
這個“刮痧”可能很多人也不知道哪裡有售賣,或者家裡也沒有!那要怎樣瘦臉呢?!
我推薦大家可以用湯匙Spoon哦!

這個我相信大家家裡都會有吧!別告訴我你沒有!!

也是一樣的方法啦!功效也一樣,很簡單吧!^^ 
瘦臉的教程完畢了,現在分享瘦腿!!! 

【產品介紹】
ALLANO 
以我記憶很像是我媽媽從cosway買的 lotion很smooth哦!

只要劑一點點它的泡沫就會發酵變大了,所以只要一些就可以用整個腳哈哈


before & after! 有沒有分別 :O 



如何瘦腿呢?也是這樣用“刮痧”上下按摩5-10分鐘哦!^^ 
成果是要看你們是否肯付出努力,才可以看到最佳成果
光是做一兩天是不能長時間見效果的,要做就要做得最好不要三分鐘熱度
喜歡大家喜歡這篇分享!喜歡的可以推一推哦!^^ 
有什麽問題可以直接comment,我會一一回覆。 

-完畢- 

FOLLOW ME ON: 
INSTAGRAM: @koeyleow
Twitter: @koeyleow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I love reading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 comments here! I will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Xox